【今日點擊】美國會大廈設局 逼迫川普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977-2)

提要
1月6日 美國會大廈設局川普下台
1月6日 抗議者進入美國會大廈之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不用再做太多的陳述,1月6日到7日,在我眼睛裡,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的審判結束,那大家就等著結束之後的,一種各自的定位之後的一種命運的歸屬。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共黨媒刊登習近平疫情講話,引發責任,這是BBC的。這是一年前的今天,一年前的這天,求是雜誌2020年2月3日發表的文章,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講話。習近平說1月7日我主持召開中共中央常委會議,對新冠病毒肺炎工作提出了要求。1月22日,要求湖北省對人全面管控,這是我們知道的。中共以正式文件,習近平的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他的最早的時間,2020年1月7日,那是個謊言。1月22日湖北封城,他親自指導那是謊言。他沒有1月7日發言的說法,沒有任何第二方佐證。求是是假的,22日武漢封城,是武漢市市長做的決定,不是他習近平,但是謊言統治了一切。

1月6日美國會大廈設局川普下台

對人的環境中,能夠返本歸真的寥寥無幾,應對著人之初性本惡的力量。在彭斯,美國遭遇的一切是大疫情的一切,我不用陳述了。在彭斯發表聲明的時間,是北京剛剛進入2021年1月7日的子時。一年的時間到了彭斯的出賣,讓所有人看到人間之惡,人的邪惡統治人類。彭斯在1月4日明確講,他自己明確講,星期三是我們的日子對吧,合法的選票我們都數進去,不合法選票都給扔出去,他自己說的。被太多人公認他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在任何環境下都是以祈禱的方式出現,彭斯天底下就這麼個角色。所以在彭斯聲明之後,這川普就,川普就號召大家到這個,到國會去了。到國會去了幾萬人,整個過程我個人都看了。

警察把人放到,警察一開始是封鎖的,華盛頓DC派進了500名國民警衛隊,軍人,帶著槍的,但是在國會山莊一個都沒有,國會山莊外面只有他的華盛頓DC的地方警察。警察拿著鐵馬攔著人,根本上不了台階。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人們也沒有太多的鼓噪,說跟警察如何,沒有。大家有的看到了一些畫面,跟警察有衝突,警察也拿這個催淚瓦斯噴了,那是在不同的地段。國會山那兒是警察把閘口打開了,警察自己把鐵馬打開了,人進去了。在人進國會山莊,國會裡面的時候,沒有任何警察阻攔,故事是這麼來的。

1月6日 抗議者進入美國會大廈之謎

而那個時間點是昨天下午一點半,亞利桑那州一拿出來,一個眾議員說話,然後克魯茲說話,就是反他。一反他,然後參議院的人就離開了,參議員就到參議院裡面自己去討論,那眾議院的人就留在原會場討論。討論的時候,反對的議員先講出他的理由。在參議院,麥克奈爾先發言,威脅了在場所有的參議員。然後克魯茲發言,在克魯茲發言到了一半的時候,大概下午一點二十七、八分,那抗議的人就進了國會了,衝進來了。那衝進來,我當時看到的視頻裏頭還有個中國人,講的普通話,我們占領了國會,他用普通話講的。不是北京人,這聽得出來,不是北京人,但是是北方人。那是讓我挺吃驚的,因為當時我最大的疑問就是說,為什麼讓他們進去?他們進去能幹嘛?他甚麼都幹不了。

簡單說,這些人進到了國會,長驅直入,沒有任何阻攔。但是國會裡面,那些議員們呢,就在聽著保衛的話,全都趴在了桌子下面。沒開槍,你怕什麼?但所有這些東西,都被拍成照片,瞬間傳遍了世界各地。那些抗議的人很乖巧,這個場面就是2019年7月1日,香港抗議的人進入立法會,一模一樣。進去的人,最開始進去的是安提法的人跟黑人命貴,那個照片都對應的全出來了,是一波人。那後面有沒有跟著其他人?絕對有。你說有沒有川普的支持者?一定有,但是他們進去轉圈,什麼都沒幹,沒有打砸任何東西,沒有跟任何人發生直接的武力的衝突。

結果就孤零零響了一槍,一個14歲的女孩,被警察開槍打在了脖子打死了,只有那一槍。當時的場面,警察,那是個樓梯,警察在下面,這些抗議的人在上面,警察不讓這些抗議的人過來,所以這些人就往上走。走的時候這個女孩,往那個門上爬,她一爬出來,這人腦袋就露出人群了嘛,砰,就一槍,這槍打很準,一下打脖子了,掉下來了,然後警察消失了,警察沒有救援。只有那一槍,但國會裡死人了。那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包括抽著大麻的,進去在裡頭搖旗子。搖完旗子一會兒,川普派遣了國防警衛隊跟特勤局的人去保衛國會。這些人一來,嘩嘩嘩就把這個抓了,這事就結了。

但是川普的支持者,武力占領了國會,妄圖政變,這就是充斥了全世界的媒體。川普在第一時間,當發現這種事情的時候,就在推特上發表聲明,說你不能這麼做,這是錯的,這個要支持國會,要支持警察,維持治安,又講了一分鐘的講話。推特說他的做法,是直接以暴力的方式,將有顛覆國家的可能,把他帳號給封了,把他的東西都給刪掉了。川普在半個小時之間,半個小時的時候,就過了半個小時,就成為人類的公敵,美國社會的公敵,他是人間最大的惡魔,他是最大的傀儡,他是最壞的人。所以你看到的,川普集會,彭斯出賣,有人設局進入國會。進入國會的人什麼都沒幹,什麼都沒幹,一點用都沒有,但他們為什麼進入國會,沒人知道。

警察開槍殺了人,在國會出現了流血事件,然後議員們出於安全,藏貓貓的全跑了,整個華盛頓DC戒嚴。議員們回到國會,開始譴責,所有媒體,川普是邪惡的,那些人是正義的,試圖彈劾,試圖拒絕認證拜登的議員,所有人都放棄了。那些議員你再去認證,再去拒絕拜登,你就跟魔鬼式的川普站在了一起,那誰也承擔不起了,對吧。成功的逼退了川普,成功的阻止了議員們對拜登的這種不認證,成功的在當天夜裡7日,沒耽誤時間,完成了對拜登的確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