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聲明不同意選舉結果 但會按序的交接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977-1)

提要
川普聲明不同意選舉結果 但會按序的交接權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Game over一切都結束了,結束在1月7日,美國的時間1月6日,北京的時間1月7日。為什麼搭在北京的時間1月7日?時間是個神,跟大家解釋。那昨天呢,那是波瀾壯闊啦,只能叫波瀾壯闊,但是波瀾壯闊的一切呢,讓人們看到人之初性本惡它的成功,它的成功。昨天的標誌是指習近平成功,習式中共的成功,人性敗落,以真以欺詐,真實與欺詐對等的出現。真實的一切,在人的環境中,在今天的整個人類的環境中,成為了虛假的騙子。欺詐的一切,成為了今天,人類環境中以法律的名義的,成為了道德的至尊者。

昨天是一個完全本末倒置,人卻無可奈何的一個完整的表現,非常完整的表現。故事本身看起來非常複雜,但故事的本身卻非常的清晰和簡單,背叛,背叛,背叛。人壞到極點不可救藥,人的惡達到了完美的境界,成為了道德的化身,昨天表現的是這個。在事情的過程中,人們只看到眼花撩亂,人們期待著,人都期待著結果,結果就是占有。結果是占有,那在這個環境中的結果的勝利者,就成為了最大的欺騙者,卻是道義的代表。

就像我常說的,昨天表現出人是一塊爛肉,太多人就是爛肉、臭肉,但是他穿的是最好的,最具有禮儀代表的西裝。最齷齪骯髒的人,用著最好的最恰到其位的化妝品,來進行裝飾和展示。而那惡的一面卻是以道德為藉口,以道德為藉口,以法律為基石,把真實的輾成粉末。而真實的東西、真實的人和真實的思想,比祥林嫂還冤、比竇娥冤更冤。祥林嫂也好竇娥冤也好,她能哭得出來她能死,這一波人想哭哭不了,想死死不了,天底下有冤說不出,昨天的美國的大多數的美國人。

被欺詐的是,欺詐者是極少數,欺詐的人就是那國會山莊的人,那周圍的警察,我們看到的所有的大媒體,而順理成章、平鋪直述,完全具有道理、完全具有道義,完完全全。那冤枉的人呢,乾巴巴著嘴一點招都沒有,昨天基本,在我看來基本就是這樣。整個故事過程呢,是起始於彭斯,起始於彭斯。

這裡邊有一個涵義啦,昨天結果基本完了,那川普在今天凌晨的3時多到4時發表聲明。他願意退出了,他退出了,他沒認輸,但他是被迫退出的,聲明是這麼寫的。沒認輸,被迫退出,沒承認拜登是獲選總統,只說1月20日有序交出權力。這個說法,我個人覺得,我個人以為相當讚賞。原因:他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線,他拒絕承認拜登,他堅持真相,他堅持周圍的一切,迫使他退位,迫使他只能結束,但是我川普是真實的,這是天地間今天僅存的一點。

因為昨天的事羅列太多,我先跟大家分享彭斯的這個聲明。彭斯的推特帳號,他的聲明拿出來的東西呢很奇怪,我只能說很奇怪,他的時間點很特別。他是在6日下午一時之前,進入國會之前,因為一時國會開始開會,一時之前,他把正式聲明拿出來放在了推特上。但CNN在5日的夜裡就聽說了這件事情,說川普跟彭斯在白宮發生了相當激烈的爭吵,後來傳出的消息呢,是講說川普一再擠壓彭斯,希望彭斯有所作為。不能否認嘍,那個川普從5日到6日,公開的環境下得講4、5次,彭斯啊!你要拿出勇氣啊;彭斯啊!你要英雄啊,彭斯要什麼。

到現在我個人也堅持說,川普的缺陷,川普最大的問題,走到現在沒有結果,他沒有自己做什麼,他的一路走過來是仰仗別人,滿悲劇的。最高法院,他的律師以及包括他早在2018年,就想好了可能會出事,可是他沒有兌現,2018年他9月12日頒布的緊急狀態法,他自己出手的那一部分。要仰仗著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在12月18日,也就是大選後的45天拿出報告,那個報告沒有。他川普同樣不敢越雷池一個腳尖,那個報告沒有對吧。

他選了大法官有了天意,金斯伯格死,巴雷特上,非常大的天意,但是他沒想到他3個大法官,都把他出賣了。背後惡的勢力,背後惡的勢力,就像大家看電影看到那個《女超人》,就現在正演的《女超人》,那個承諾那個石頭,就祈願石,願望那個石頭,它背後的勢力,只有那個石頭毀了之後,那女超人才看見,天底間最大的惡神來到了人間,但是已經晚了。那個石頭不被那個男人吸走的話,人間永遠不知道,最惡的神來到了人間;但是當被那個男人吸走的話,知道的話,當人們也知道那個最惡的神來了,晚了,人是被安排的。它潛在的涵義就是人是被安排的,道理是一樣的。

金斯伯格的死,巴雷特的上,預示著最高法院,就川普來講他得利了,他真的可以得利。但是今天他遭受的,更大的一個背景,所以恰恰他仰仗的出賣了他。在最高法院拒絕案子之後,他應該即刻清醒,他沒醒。他就開始無論是仰仗大律師也好,仰仗證據也好,他仰仗的一切都是仰仗別人,這是他失敗的根本,如果你叫失敗的話。但是就我個人來講,他到現在聲明可沒有承認失敗,他到現在也沒承認失敗,他是被迫離開,結束他偉大的第一期這個任職。所以我只能說是他生命品質的表現,就是在人的環境中,這麼一個真實的人,他出現了缺憾,出現了缺憾,沒有什麼對錯。

在我眼睛裡你將看到後面,中共病毒大規模收走人之邪惡,這是我個人說的,這是大審判結束,最後的大審判結束。那怎麼辦?那就開始大淨化。審判有善有惡,對不對,惡的要下地獄的,我講的是這個。所以彭斯在下午一時,一時之前拿出了這份東西,他聲明自己是只有禮儀上的位置,沒有實際的權力,他說是憲法跟國會的法律規定了他,憲法沒有。在有關總統任職的問題上,憲法只有1月20日中午的交接日,其他都是後來訂出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