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訪錄音:喬州組織用同一地址為數千流浪漢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週一(1月4日)曝光一段錄音,揭露喬治亞州組織「中央外聯和宣傳中心」(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為數千流浪漢提供同一地址註冊郵寄選票

週一晚間,「真相項目」負責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曝光了這段錄音,其採訪對象是喬州「中央外聯和宣傳中心」的執行主任金伯利•帕克(Kimberly Parker)。

帕克在錄音中承認,她的組織在喬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使用同一地址,為數千名無家可歸的人登記了郵寄選票

「我們服務的大多數人都沒有地址,所以我們允許他們使用我們的地址,如果他們登記投票和獲得喬州身份證的話。」帕克說。

「我們確實允許他們使用華盛頓街201號(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這個地址。」她繼續說,「我甚至不能告訴你有多少人在他們的身份證上用這個地址。」

帕克還承認說,「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多年」,「但我們從來沒有遇到任何問題,直到這次選舉。」

喬州「中央外聯和宣傳中心」董事會成員、艾瑪斯之家(Emmaus House)的社會服務主任亞當•西利(Adam Seeley)在採訪中透露,他已知有「數千人」用這個地址註冊了郵寄選票。

「真相項目」指出,這引發了喬治亞州可能存在選民舞弊的嚴重問題。數千個填寫「華盛頓街201號」地址的人是真正的喬治亞居民嗎?

而根據喬治亞州法律,一個人必須在自己的居住地投票。而允許某人在選民登記時使用虛假聲明,這是非法行為,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

在「真相項目」公開這段錄音大約兩小時後,「中央外聯和宣傳中心」刪除了他們的推特帳戶。

奧基夫在推文中質疑說:「今晚發布的喬州選民舞弊(錄音),揭露了他們非法登記數千名亞特蘭大無家可歸者在同一地址投票的行為!他們到底想隱藏什麽?我們已經把這一切都錄下來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