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盛大汽車遊行 頂風冒雪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美國的大選欺詐也牽動著加拿大人的心,週日多倫多民眾舉行汽車遊行,支持川普連任,呼籲調查大選欺詐

多倫多雖然是雨雪交加的天氣,從早上9點開始就有幾百輛車,佔滿了幾個街口,等待支持川普遊行的開始。

汽車遊行開始前,民眾在美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前集會,表達對美國大選舞弊的關切。懸掛川普旗幟、加拿大國旗和各社區旗幟的汽車停滿了美國領事館周圍的街區。

居住在加拿大的美國作家凱文:「我認為展現對選舉公正的國際支持很重要,防止選舉欺詐,給政治家站出來的勇氣,來保證選舉是公正的,進入白宮的人是美國民眾選出來的。」

伊朗社區領袖鮑利表示,美國的大選舞弊證據相當明顯,但主流媒體不報導,川普的伊朗政策是為了伊朗人民。

伊朗社區領袖鮑利:「川普總統和伊朗民眾在一起,而不是伊朗政權。伊朗的法西斯恐怖主義政權,歐巴馬政府和伊朗政權在一起,川普和伊朗人民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我和川普在一起,為川普而戰。」

遊行車隊分成兩隊,一隊向南,沿多倫多最繁華的央街及湖濱大道遊行,另一對向北沿著央街遊行,遊行近3各小時。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