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長春(5)

第五篇:講真相報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接上文:《法輪大法在長春(4)》

一、長春法輪大法日

2001年12月22日,在長春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長春法輪大法日」。

「長春法輪大法日」選擇在12月22日。這一天是農曆的冬至,是歷來認為的陰陽交替之際,黑夜將從此變短,白晝從此變長,天地從此復甦。選中此日,寓意邪惡氣數已盡,光明開始普照人間。

明慧網2001年12月21日,為中國長春弟子設立長春法輪大法日發表了一篇特別報導:

「長春法輪大法日」的倡議與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弟子的支持與關注。在倡議發出後,陸續收到大量學員的稿件與意見、建議。這次活動促進了弟子們的溶合,打破了邪惡造成的學員間的許多障礙,同時大家在其中也衝破了許多常人中的觀念。歷經風風雨雨走向成熟的長春大法粒子們,將漸漸真正成為一個穩定不破的整體,從而在正法中展現出整體洪大的力量,並走向一個嶄新的階段。「長春法輪大法日」,對長春弟子們只是更加廣泛、更加深入、更加過細過密講清真相的一個開始。

報導發出後,首先得到的是美西法輪大法學會暨美西全體大法弟子在12月21日對「長春法輪大法日」的祝賀。大法日的當天,又得到了世界各地同慶,意大利、北歐、奧地利、美國新英格蘭、澳洲、加拿大、法國等國家的大法弟子以大法佛學會、協會、大法弟子的名義向長春大法弟子表示祝賀。

「在國內現今仍然如此險惡的環境下,同修不畏邪惡迫害,衝破艱難險阻。‘長春法輪大法日’的成立給醜惡的迫害大法的邪惡勢力以迎頭痛擊!給大法弟子樹立了光輝形像,可歌可泣。海外同修誠摯祝賀!」

「長春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2001年12月21日清晨,長春市幾條主要街道的兩旁、部份居民區內、有的大學校園內掛出了許多法輪大法條幅,上面清楚寫著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千古奇冤法輪功」、「停止迫害法輪功」, 條幅有長有短,共計有上千條。這是長春大法弟子們又一次集體證實大法,迎接明天「長春法輪大法日」,送給長春人民的又一份禮物。

(明慧網)
(明慧網)

長春法輪大法日活動報導:清晨長春街頭條幅紀景

那一個階段,大法弟子們掛條幅、噴寫標語、放氫氣球、粘貼傳單、播放小喇叭等是講真相的主要方式,同時在正法救度世人中逐漸走向成熟。

(明慧網)

二、「三零五」電視插播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7點30分左右,全市有四個城區的部份居民,八個頻道的有線電視用戶接收到了插播內容,看到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VCD錄影,第一次持續了5分鐘,第2次從7點55分到8點40分,持續了整整45分鐘。

(明慧網)

當電視畫面出現大法真相時,所有的人都震驚了,那一刻上百萬長春民眾知道了自焚真相,知道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情況,許多人都互相打電話告知讓親朋好友看電視。人們一個共同的反應是:法輪功平反了!插播的第二天,整個長春沸騰了。那些老百姓都評論,天安門自焚,電視上報導說,那是共產黨栽贓陷害法輪功演的一出戲;法輪功洪揚全世界,哪個國家都讓煉,就是和沒迫害之前一樣;還有的說,因為法輪功好,所以在全世界好多國家都有,政府都支持;法輪功真厲害,沒把人家整怕,也沒整垮。沒看到電視的都感到很遺憾。

邪黨最怕的就是把它的謊言曝光。江澤民下密令,對插播的學員「殺無赦!」接下來就是全城的大搜捕,不到一年時間,在長春地區抓捕了約5000名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的人被迫流離失所,參與長春插播事件的1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至20年,至少8人被虐致死。

「三零五」插播後的第三天,師父針對一部份人對此舉不解,發表經文《用正念看問題》。師父肯定了通過電視插播講真相的方式,說道:「目前大陸大法弟子利用電視向人民講真相是在揭露邪惡的迫害,是在救度被邪惡欺騙所毒害的眾生,是慈悲偉大的舉動。」

此後在大陸,各地大法弟子利用電視插播講真相一起接一起,更廣大的民眾知道了真相。

五年後,亞太人權基金會授予因電視插播傳遞真相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丹心汗青獎」。

二零一一年美國《標準週刊》發表了一篇長篇報導,標題是《進入細微的電波──幾位不為人知的中國烈士如何幫助全世界的自由事業》。讚頌了此壯舉是幫助中國人獲得自由世界的資訊。

二零一二年「三零五」電視插播十週年,新唐人製作了專題節目《永恆的電波》,片子結尾是有著一段旁白:8條鮮活的生命,15個人的青春,成百上千個家庭的幸福換取了整整50分鐘的真相。但是,這50分鐘的真相,從此再也不能從幾十萬長春市民的心中抹去,無論中共媒體再如何利用自焚偽案和其它栽贓來抹黑法輪功,在長春人的心中,總有另一個聲音和圖象浮現,那就是,在二零零二年的三月五號,我看到了法輪功的真相。

這是怎樣的一群人?

劉成軍,農安縣人,父親劉長太在農安糧庫當主任,大姐劉琳是防疫站的醫生,二姐劉璐在放映公司做財會工作,各自都有一個美滿的小家庭。一大家人修煉,幸福美滿。

(明慧網)

劉成軍糧專財會專業畢業後在糧庫工作。一米八多的壯小伙,學法之前火氣盛,好打仗。修煉後,「真、善、忍」宇宙大法改變了他。社會上,市場的管理人員打他罵他,欺侮他,別人看著心裏都不平了,他都能在最難忍的情況下忍下了;在家裏,他的岳母不知為甚麼常常無緣無故的罵他,有時動手打他,有一次他感到真的忍不住了,頭都要炸了,甚至冒出了最壞的念頭:把她家的房子點著算了。但就在這實在難忍的時候,他想自己是個大法弟子呀,超出常人境界的修煉人,怎麼能動氣呢?這時,他穩下心來,搬了一個小凳子,坐在了岳母的身邊,非常冷靜的說:「媽,您消消氣,打我、罵我都成,但您別氣壞了身體。」岳母一聽,「噗」的一聲笑了,再也不罵了。可是,劉成軍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裏卻哭了。

九九年江澤民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那時他二十八歲。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不被共產黨的謊言欺騙,不在佛法面前犯罪,不對修煉的人歧視、仇恨、惡意傷害,他想盡了一切辦法向人們講真相,同時也承受了一般人承受不了的、人難以想像的痛苦,方方面面的痛苦。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劉成軍被惡警抓捕,全身大面積燒傷、腿部遭槍傷,在公安局被綁在老虎凳上五十二天,後用手銬銬在「死人床」上數日,在邪惡的魔窟中,他遭受了無數次不同形式的毒打。就這樣一個硬漢子,在殘酷的迫害中他堅守著神聖的信念,以最頑強的意志戰勝一次次身心的摧殘。因為,一個得到宇宙大法的生命,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維護佛法,捍衛真理,清除邪惡,救度眾生,慈悲所有的生命,包括自己的親人。有一次,劉成軍把兒子默涵帶到和其他同修們共用的住處,兒子當時只有五、六歲。晚上成軍輕輕撫摸著兒子的頭使他入睡,這麼小的孩子,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和大人一樣承受著魔難和痛苦。劉成軍眼裏含著淚,充滿著父親的慈愛。

二零零三年年底,歷經無數酷刑殘害,劉成軍已經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家人在吉林市中心醫院見到他時,已是全身到處傷痕,整個人骨瘦如柴,眼窩深陷,心、腎都重度衰竭,說話很吃力,幾乎發不出聲音。家裏人見到他,他指指那個看護他的犯人,說:「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們要善待他,救度他。」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感動了,淚水奪眶而出,那個護犯眼裏也噙滿了淚水,說:「沒甚麼,我應該的。」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長春中日聯誼醫院,家人最後看到了劉成軍。他七竅流血,身上全是血,腿上的脈管像拉開了,滿地都是血,地上的血是用劉成軍的衣服擦的。劉成軍就這樣走了,那年三十二歲。邪惡為了掩蓋罪惡,在家屬的極力反對下強行火化。

梁振興,1964年出生,吉林省長春人,在家裏排行老三。他曾是水暖工程師,精明能幹,為人善良,九十年代,就已經擁有幾十萬元個人資產,兩部轎車,過著優越的生活。由於常人社會大染缸的污染,他也沾染了一些惡習,致使家庭不和,夫妻吵架,家庭面臨破裂。1998年,一位修煉法輪功的鄰居向梁振興介紹法輪功。梁振興學煉法輪功以後,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知道了應該怎樣做人。

梁振興(明慧網)

他痛改前非,戒掉了惡習,家庭和睦了,生活清靜簡單卻十分幸福快樂。看到他修煉前後的巨大變化,梁振興的妻子、女兒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愛他的家庭,愛他的小女兒。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梁振興從自己修煉的親身體會和家庭破鏡重圓的經歷,認識到法輪功能真正改變一個人,使人道德昇華,而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利用傳媒宣傳的造謠誣陷,矇蔽了很多世人。這以後,梁振興一直在做著一件事:用不同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真相,不被中共謊言欺騙,從而得救。

「三零五」電視插播後梁振興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被輾轉關押在吉林監獄、長春鐵北監獄、四平石嶺監獄、公主嶺監獄,難以想像的殘酷的迫害手段天天施加在梁振興身上,梁振興也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能力。而他生命存在的每一分鐘,只是告訴所有人「法輪大法好」。就這樣,到2009年末,梁振興已是非常虛弱,身上傷痕累累,有時神志也不太清醒。四平監獄看到再這樣下去,會有生命危險。他們為了推卸責任,在2010年元旦,把梁振興轉到了公主嶺監獄。

就在離開四平監獄的頭一天,梁振興對一個曾經參與迫害他的刑事犯講真相。梁振興說,「我對你這麼好,你千萬要相信有神哪。」對方說:「我相信有神。」那名犯人後來辦了「三退」(退黨、團、隊)。第二天,很多包夾犯人把他送到監獄門口,梁振興告訴他們「記住大法好」。在那樣殘酷的迫害下,面對曾經對他施暴的犯人,梁振興無怨無恨,依然想的是要救他們。這正是「真、善、忍」法輪大法造就的偉大的生命!

到了公主嶺監獄以後,獄警又開始逼迫梁振興放棄信仰,梁振興再次絕食抗議。獄警在給梁振興插管灌食的時候,誤把管插到了肺裏,送到公主嶺中心醫院的時候,梁振興已經沒有了呼吸。那一天是2010年5月1日,梁振興年僅四十六歲。至今,他的遺體還停放在公主嶺殯儀館。

孫長軍,當年插播時二十六歲,大專畢業後考取了公務員,分到汪清縣羅子溝鎮政府做鎮長助理。這位從長白山林區走出來的年輕人,善良、淳樸、孝順,在家時常給他老母親修腳。老母親是裹的小腳,腳趾頭都是折的。母親不讓他修,說你都在政府上班了,讓人看到多不好。長軍說:您是我媽,侍候您是天經地義的事,誰能笑話?

插播後孫長軍被非法判刑十七年,關在吉林監獄。有一次,一起關押的人看到他給一個得腦囊蟲病、半身不遂的犯人剪腳趾甲。那人非常髒,渾身腥臭,誰都嫌他,孫長軍看他手腳趾甲都長到肉裏了,就給他用熱水泡,然後也不嫌棄就給他剪。周圍的人都說,很少見到這樣有人情味的人。

如今,孫長軍在獄中度過了近十年艱難歲月。老虎凳用刑、高壓電棍電、一根肋骨被打折;被嚴管迫害七十天,身體消瘦四十斤;肺結核雙肺空洞一次噴血半痰盂;零七至零九年,病情進一步惡化:肺結核、胸膜炎結核、腹膜炎結核、胸積水、腹積水、骨瘦如柴,肚大如鼓。因孫長軍堅持信仰,不寫「五書」,吉林監獄拒絕其保外釋放。據了解,孫長軍現在的身體狀況稍有好轉,但並未脫離危險。

雷明在經歷長春市公安局一處及吉林監獄酷刑折磨致殘後,於2006年8月6日不幸去世;魏修山在吉林監獄,經歷了和劉成軍、梁振興、雷明、孫長軍同樣的迫害;還有被抓捕後當天被酷刑致死的劉海波、侯明凱;在吉林監獄裏雲慶彬已經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雷明(明慧網)

這裏還有被誣判二十年的周潤君,一個被大法拯救了的生命,現在在魔窟裏被摧殘的病魔纏身;劉偉明,當年做插播時就知道做完這件事可能回不了家了,他明知道自己承擔的是甚麼,但義無反顧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讓可貴的中國人、讓自己的父老鄉親看到真相,不再被欺騙,不再被塗炭,他面臨的是二十年的冤獄生涯;張聞,一個文文靜靜,甚至靦腆羞澀的小伙子,鉗子玩的溜溜轉的電工,將自己的青春和所學完成這最神聖的使命──救度世人。

三、資料點遍地開花

初期長春市的法輪功真相資料都是由大資料點完成。大資料點基本都是租用的房子,要時時注意周邊的環境,保證自身的安全以及聯繫、取資料同修的安全,冒著極大的風險、頂著邪惡在做。而且大資料點絕大部份同修都不能在家裏過正常生活,吃住在這兒,封閉起來,基本與家庭、社會隔離開,全天的、整月的、連年的做著單一的一件事情;再加上經濟上的拮据窘困,他們所承擔的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在初期階段,在邪惡迫害最瘋狂的時期,大法弟子們能夠得到師父講法、明慧的信息,靠的是大資料點,發給眾生的真相資料還是靠的大資料點,這些大法弟子們起著最關鍵的作用。

長春資料點的遍地開花,主要是從二零零二年「305」電視插播事件後開始的。邪惡的瘋狂大抓捕,使大資料點全面的被破壞。經歷了兩年多的迫害,大家逐漸走向成熟,也知道怎樣面對邪惡,怎樣走好自己的路,怎樣承擔起各自的責任,怎樣形成「大道無形」的大法在世間的形勢。

真正獨立的完成一個家庭資料點的正常運作,需要克服的困難太多了:破除經濟方面的障礙、圓容好家庭環境、解決文化技術的困難等,一個個突破,一步步昇華,從零走過來。當然,這中間的故事就太多太多了。

一個同修想開個小資料點,可是沒有錢,急的哭了好幾場,後來自己擠著終於買了筆記本,可資料出不來呀!同修知道了,湊了錢把設備添齊了。那個階段,這些設備是流動的,誰需要了,搬著就走,自己再買。幾個人湊了錢,一朵「小花」就開了。還有的同修經濟寬裕,拿出幾萬元錢,誰家想開花,設備就是全套的。看上去是一個個獨立的家庭資料點,其實都是整體的配合,只不過這個整體範圍大小罷了。我家打印、你家刻錄、他家下載資料、上傳三退名單。這是二零零五年之後長春市普遍現象。

一位同修頭一天打印《明慧週刊》,怕打字機聲音大,就把一床大棉被蒙在機器上,自己也鑽到大棉被裏打印。不修煉的丈夫下班進屋一看,立時聲嚴厲色的說:「我不同意你做這事!」她非常堅決的說:「我一定要做!」她丈夫氣的摔了門進裏屋了,但馬上轉身出來,說:「你不就是怕聲音大嘛,我把電視聲音放大不就得了。」就這一念,家庭中的阻礙突破了。

長春的這些資料點小花開在家裏,可家裏不都是大法弟子,因為平時做的好,真相講的好,家裏小花開的都很繁盛。家裏人不修煉,但幫著大法弟子的多的是。有兩個老年同修給兒女們帶孩子,每天打印裝訂成二十本《九評》,兒女們都不修煉,但負責買紙,負責發《九評》,每天接孩子的時候,同時兜裏揣幾本,順手就發出去了。這些年來,孩子帶的好,救度眾生的事也沒耽誤做。就這樣平平穩穩的走過來了。

資料點遍地開花是時時得到師父看護的,期間神奇的事太多了。一個同修回憶那段時間的經歷時,自己都感慨說:遍地開花運行了一年多的時候遇到了兩位懂技術的同修,當他們了解了我們使用的軟件及系統設置後,都一門的驚訝、笑、晃頭,總之就是不可思議。他們說一切都赤裸裸的,我們竟然甚麼都沒有耽誤,還以為很好呢。用我們的話說:虎潮的幹(沒人心),一切從零開始,每個人筆記本都記出來好幾本;不會安裝打印機的驅動程序,求師父,奇蹟般的安上了。70歲的少數民族老大姐,同修把她的電腦從新安裝後,忘記驅動打印機了,等她用時急了,她操作時每一步都離不開同修用漢語寫的筆記本,碰到問題筆記本上沒有,她當時求師父:師父幫忙吧!後來她興奮的說:師父幫我安上啦!

(明慧網)

四、廣傳《九評》勸三退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大紀元發表了《鄭重聲明》, 「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一年一度的農博會熱鬧非常,省內外縣尤其是農村來很多人,這是集中發資料、講真相的絕好機會。同修們認真的將資料疊好裝入信封裏封好,這每一份真相資料都飽含著大法弟子的心血,要把這些揭露邪惡謊言、慈悲救度眾生的真相資料一份一份的送到有緣人手中,需要大法弟子有膽識、智慧和金剛不動的意志以及完全為了眾生的慈悲之心。農博會場上人頭攢動,人山人海。幾個同修找到了合適的位置,分別向人群走去,邊走邊發,每個人都願意接,沒有拒絕的,他們明白的一面知道這是最好的最珍貴的東西。

(明慧網)

大法弟子獨自去「逛」農博會的就更多了。一個同修講述道:我在開展會的第二天早上七點多鐘,帶了兩張烙的餅,拿了一瓶涼水,就奔農博會去了。一路上是想著法的找人搭話。車站台上我看見一個男的等車,就問他:「老弟,幾點了?」車上,我站在一個中年婦女身邊說:「大姐,今天挺熱呀!」只要搭上話的就都勸退了。車到了農博會停車場,我一看人山人海,人挨著人,我心想得趕快搭話,來幹甚麼來了,就是要救度眾生。旁邊有娘倆,我就說:「這是你女兒呀,長的可真漂亮。」搭上話後我就說:「祝你們娘倆平安。」我說我是修佛的, 我才祝你們平安。我問她們娘倆是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入團入隊時你不是宣過誓嗎?它就給你打上了一個印記,也叫獸記,這個印記必須拿掉,也叫「三退保平安」,天要滅共產黨,滅了那些貪污、腐敗、殺人害命的,所以你必須聲明退出黨團隊,把印記拿掉了你們才能平安。她們說:「行,趕快給我們拿掉吧。」我又說:「不用花錢買個保險,這可是天理呀,這回你們可有救了!」我記下了她們娘倆的名字。就這樣農博會的各個展區、涼亭、休息大廳我都去,來回走找人搭話「勸三退」。這一天總共勸退了八十八人。農博會最後一天勸退九十人。

(明慧網)

五、感恩師尊的救度

十幾年來,長春大法弟子沒有了大型集體煉功的條件了,但每逢過年、元旦、中秋節,尤其是大法日,大家不約而同的聚集到了「明慧」。一句祝頌、一聲問候、一張賀卡,寄送了同修們的一片真誠的心。這些祝頌和問候來自於一個家庭、一個學法小組、一個老煉功點、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種行業、一個區域的同修;也有還關押在長春邪惡的黑窩裏仍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們託付外面的同修製作的賀卡,大家附上詩,表示對師父的敬仰與思念、對大法的堅定信念、對正法必成的信心、對破除邪惡的決心和意志。

(明慧網)

問候中也有孩子們的童聲。這是新生的一代,在這邪惡的迫害環境中長大,一樣經受了陰森、恐怖與血腥。幸運的是在長輩同修的帶領下走進大法,堅持修煉。孩子們學法、背法、煉功,和家長們一同打印資料、發資料,講真相。看著神韻演出中眾神隨師下走的情景,一個小弟子指著說:「那最後一個就是我!」

這是小弟子們用彩色珠片編製的小蓮花,獻給師父的。編花的時候那個認真,那個高興啊!因為這是自己直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與祝願。編成後,同修們拼成了各種圖案,拍照下來傳給明慧,並寫了四句話:「一朵蓮花一個祝福 一朵蓮花一個心願 一朵蓮花一個期盼 一朵蓮花一個世界」,那小手編出的蓮花,是小弟子們的一顆顆心,那心裏裝著的是一個世界,正法歸正後的新世界。

(明慧網)

隨著正法形勢的推進,更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每年節慶之時,明慧網上連年登載了《長春百姓向法輪功創始人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其中也有精美的賀卡。【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十月三日】 一位對《易經》頗有研究的老者向他敬重的法輪功創始人祝己丑年中秋節快樂!並對親友感言道:「跟著覺者走,哪有錯啊。神韻晚會就在告訴人們保命的途徑,《濟公搶親》那段,濟公不搶親的話,就救不了那麼多的人,神佛慈悲救人的時候,是想盡辦法的。現在神佛告訴世人,天滅中共,‘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遠離共產邪惡主義,遠離中共惡黨保命。瞧這瘟疫,勢不可擋,老天滅誰來了?是共產邪惡主義、共產惡黨這堆垃圾,凡是與它有關的統統清理掉,那還不快點辦理‘三退’啊,是性命攸關的大事。」

在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的生日,長春大法弟子以不同的形式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思念,對大法的堅定信念和助師正法的決心。

(明慧網)

在十四年邪惡迫害的血雨腥風中,很多大法弟子家中恭恭敬敬的供奉著師父法像,即使平時環境不很方便的同修,逢年過節,尤其是師父的生日,也一定擺上鮮花水果,敬上香,師父時時在身邊呵護著我們才能走到今天啊!那些流離失所、條件不宜的同修,都有一個願望,如果買了新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首先是選出最好的房間,敬請出師父的法像,恭恭敬敬的擺好,猶如親見到師尊。有師父在,才有宇宙的未來,生命的未來。

也有一個小組的同修、一個家族的同修,這一天聚到一起,背誦大法,同唱大法歌,作詩朗誦,讚頌師尊和大法,交流做好三件事的體會,表達「滿載眾生法船歸」「圓滿隨師還」的願望。

結語

長春,作為師父的家鄉,大法洪傳的聖地,是多少大法弟子仰慕的地方。二零零六年春,外地學員到長春,一定要看看師父傳法辦班的地方。長春老弟子們帶著他們重溫師父傳法走過的路,一路走來,大家無法用語言感激師父的慈悲苦度,無法表述師父的浩蕩洪恩。長春的大法弟子們只有一個心願:想師父所想,要師父所要,做師父所要做的事,成就師父要成就的一切。

(明慧網)

師父傳法二十年,長春大法弟子緊隨師父走過了這二十年。二十年艱苦辛勞,二十年風雨兼程,二十年磨礪鑄就,二十年啊,「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

回想九六年初,師父題寫「法輪大法在長春」的時候,師父一邊寫一邊感嘆道:「長春──長存啊!」

長春──長存;師父開創的新宇宙──永世長存!

(全文完)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2/7/11/134389.html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