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劉德榮在被迫害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天津市紅橋區法輪功學員劉德榮曾兩次被天津警察綁架,因身體狀況危重被「保外就醫」;其妻於桂榮被枉判3年入獄。劉德榮被警方多次騷擾,貧病交加,於2018年底含冤去世。

明慧網報導,2016年12月7日,天津國保夥同各區派出所警察統一行動,綁架了包括劉德榮、於桂榮夫妻在內的至少27名法輪功學員。除85歲的田大爺當天被放回家,其餘全部被非法拘留。

劉德榮因在非法關押中患血小板缺少,獲「保外就醫」。其妻卻被冤判3年,非法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

據不完全統計,自此次群體綁架後的近兩年時間內,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年至5年不等。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在看武清守所非法監禁期間遭性虐待及酷刑迫害致死,其案例被收錄在美國國務院2018年發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又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內綁架法輪功學員,包括劉德榮在內被牽連人數達42人。其中37人被綁架,5人被騷擾恐嚇。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均被抄家。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目前得知已有10人被冤判入獄,最高刑期達11年。

遭綁架後,劉德榮因身體緣故被「保外就醫」,但是,不斷遭警察騷擾。

由於兩次被綁架、抄家,妻子被冤判入獄,加上警察多次騷擾,在貧病交加中,劉德榮於2018年底去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