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月6日國會風暴將至 真相是至高的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72-1)

提要
1月6日國會風暴將至 真相是至高的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就目前來講一切叫善惡並存,惡的勢力超過了善,人們才看到這一份混亂。我們節目中講得非常多,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呢3日了 ,再過,再過三天 接下來的星期三6日,就是決定勝負的時候。這很難說啦,很難說叫什麼決定勝負,如果你讓我今天來講,我只能說那是川普在被動的情況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我也很難說他有那麼高的境界,我個人說,很難說他有那麼高的境界,但是呢背後確實又有著一種,這種事情的發生都有著背後的因素,背後善的力量跟背後惡的力量,再加上本人的,他人的環境中的他的認識。

原因就是說,川普從11月3日,大選出事之後,一直走到1月6日,他中途的所有過程,都是按照美國大選憲法規定,和後來的相關法律規定,那走過了一波又一波,使用了所有的辦法。而這些辦法,所有這些辦法川普都是被動的,川普都是被動的。因為他要等著這個法院的裁決,法院不讓他進門;他等著議會,各州議會能夠推翻這樣的結果,州議會沒什麼反應;他希望能夠跟共和黨人成為利益共同體,他們打起來了,現在分家,人家主動拋棄他;他要仰仗著團隊的司法部,司法部跟他刁車子;他希望FBI能夠有動作,FBI本身就是害他的人。

他所有仰仗的東西,他所有仰仗的東西全都出賣他,全都出賣他。在正的一面才會有出賣,在負的一面很少有出賣,在正的一面有出賣。就像我們說的,聖彼得站在梵諦岡的大教堂的前面,那個教堂就叫聖彼得大教堂,聖彼得出賣自己的師父,出賣耶穌。而耶穌就跟他說了,雞叫前你會賣我三次,出賣我三次,不就跟當初的元始天尊跟姜子牙說,誰叫你也別回頭。出賣三次 ,天地人,申公豹叫了姜子牙三次,天地人。什麼意思?掉到這裡頭,你成了肉身的人,沒戲,沒一個能夠,沒一個能上天堂的。

人有三魂,他為什麼要三下?你留下一下都是機會,人這邊咬牙扛過去,地獄那邊藏貓貓藏起來,我就只要我不出賣就行了對不對。等到了自己天性的那一邊,我扛住了對不對,我扛住了。扛不住,不是要不要扛的事,今天的人貪婪,什麼東西輪不到自己腦袋上都會吹牛皮對吧。這是中外的故事,沒有一個不出賣的,所以不用吃驚嘍,出賣沒有什麼,人就生活在利益中,在這塊肉身的利益中,才看到神佛的珍貴。我說的意思就是,川普面對的一切,英雄必孤獨,成幫打夥的是狗熊,全是狗熊,英雄是被神背書的。

在我們學到的中外歷史上,凡是人民反抗的,最終你看都是邪惡的,成幫打夥的全是流氓。耶穌是成幫打夥嗎?連他隨身的弟子沒有一個跟著他的。老子自個兒騎著青牛走了。元始天尊誰見過?釋迦牟尼佛祂最後成為如來的時候,就他哥一個。蘇格拉底沒留下東西,柏拉圖給記下來了,柏拉圖是柏拉圖,柏拉圖永遠成不了蘇格拉底對不對。在人類環境中,中國人的環境中一樣的,岳飛跟他兩個義子,就這麼被殺了,誰替他出頭。李世民在當年,他只能要面對自己的父親跟兄弟,採取極端的手法,這叫英雄。

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真正的過程,如果你把川普看得好的話,川普走到1月6日,今天看我節目1月3日,走到1月6日川普所有的路走完了,就給自己留下一把自個兒的路。2018年9月12日他下達的行政命令,在他還沒總統14天的時候,1月6日到1月20日 剩14天給自己,幹這活。你怎麼看都是七,你放心吧,它跑不出七去,真的我不開玩笑。七,為什麼跑不出七去?金、木、水、火、土、日、月。金、木、水、火、土5顆行星加上日、月,圍著地球轉,七就是定死了這圈裡頭,誰都跑不出去對吧。

所以川普走過了這條路,走過這一部分,他真正的客觀作用,讓每一個人有著自我醒悟的機會,只能自我救贖。當走完之後就剩他動武了,他動不動取決他自己,走完之後就看他自己也得下定論,自己也得動手。你動不動這手,什麼東西都弄完了,那他動手難不難?難哪。他有4個孩子,4個孩子下面都有第三代咧,他那個大家好幾十人的,他今天動手,他們家所有的人就處於在死亡的威脅中。他今天動軍隊,他家裡的所有人就處在死亡的威脅中,你動嗎?他是70歲的老人。

當人到那個年齡的時候都會想,我死了就死了,這孩子才三歲耶,把美國帶入內戰,內戰大家動槍動砲,那三歲的孩子誰知道是活是死啊,白宮就成為了攻擊的中心了。吹牛皮都在那兒,他應該這個他應該,你應該幾個,你幾點上廁所你都不知道,你應該幾個。要很慈善的對待所有的人,但是這東西呢背後有,在我個人角度來講,有著神明的因素,而且每一個人都要在其中做決定。

星期六的時候,德州的地方法官,把德州的議員,狀告彭斯的那個議員,申訴的案子給否決了,說他沒資格,你沒資格去告彭斯。大家期待的客觀的場面,人的因素全都消失了,讓彭斯自己選擇。所以1月6日是彭斯自己選擇,過了1月6日是川普自己選擇,頂天了。在時間的背景之下,神明走的一切,那1月6日當然這個議員會在,就是國會議員,眾議院跟參議院要針對這件事情,可能會發生很大的爭論,結果,在通常說結果不一定很樂觀。

你要探討結果的話,但同時間華盛頓DC,一定會超過上百萬人,甚至200萬 300萬,聚集在華盛頓DC,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會有衝突的,任何一方獲勝都會有衝突的。當然有可能1月6日沒有結果,因為大家打著,打翻了天了。六個州如果都被挑戰的話,一個州兩個小時,法定的,六個州12個小時,那一群都是老頭子,他怎麼坐那兒12個小時打架,打不了的,它就會延續下來,這個事就會往後拖。當然這些都是設想,但是在時間的背景之下,有一個非常非常有趣的東西,在很善良的提醒著每一個人,我以為這有包含著神的慈悲。那在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如果這麼大的事情,在人的環境中,就會伴隨著另外的一份真相。真相是至高的神,真相是至高的神,而人,就與肉同在的人一定是欺詐,與肉同在的人一定是欺詐,這就是人之初,性本惡,人們展現出來的力量。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