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和美國政府合作 火星建有基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從古至今,人們對於頭頂的那片天空一直保持著好奇,而對於宇宙中外星人的探索更是從來沒有停止過,人們不只一次的提出疑問,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在茫茫的宇宙中,地球目前是科學家所知唯一的一顆存在智慧生命的星球。自從上世紀50年代人類的第一顆衛星進入太空後,科學家們加大了對外星生物的搜尋力度,當科學家首次提出火星可能存在外星生物的消息被公佈出來後,震驚了世界,看來太陽系裡存在著外星人,地球人類並不孤單。

火星上的火星車(圖片:pixabay)

以色列前空間安全負責人近期的一個論述可謂是讓所有人都震撼,因爲他認爲現實當中外星人真實存在,甚至還爆料外星人和美國政府已經達成了合作,在火星更是有一個地下基地。他在最近所發表的這種言論很具有衝擊力,瞬間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現年已經87歲的教授名叫海姆·埃希德,他在2011年退休,很長一段時間當中一直都是在以色列太空安全項目中擔任負責人。

近30年的工作時間讓他受到了高等級待遇,他的話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在此前的採訪中,這位老人就直接表明瞭美國與外星人之間的特殊關係,他表示外星人正在研究並試圖去瞭解整個宇宙,希望人類能夠成爲幫手。一直沒有這種消息傳出,是因爲銀河聯邦的外星人不希望人類過早知道這些事情。

美國與外星人之間的合作似乎是一個非常隱祕的消息,作爲老人在講述這些消息的時候讓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議。那麼爲什麼他在很早之前不去說這些言論,其實更多是因爲學術界的不斷發展,如果是在幾年前說這些話,他應該很快就會被送往精神病院。但是現在太空領域的發展已經變得非常高端了,也是時候讓人類去瞭解有關外星人的東西,因爲我們要做出更大的突破來進行更好的發展過程。

海姆·埃希德(澳洲大紀元新聞頻道/youtube截圖)

其實美國在當前已經開始成立了一個特別的工作組,專門去調查不明空中現象,甚至還公佈了美國海軍所拍攝的一些不明飛行物的視頻。這些跡象都在表明美國一直都在關注關於外星人的一些事件。或許在這其中真的會有一些特殊的聯繫,不過現在人們還無法拿出合理的證據來證明這一切,只有做出進一步的研究才能去進行很好的關注。

當前這位老人說出的這些言論也需要進一步去考證,不過我們也完全不能否認外星人存在的這個事實。因爲整個宇宙是非常龐大的,既然有人類這個生命體存在,那麼就意味著還會有其他的生命體,只不過我們一直沒有探尋到而已。相信隨著航空科技水平的不斷提升,在未來,這些事情的真相都將被揭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