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2021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將面臨大清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走過2020年大瘟疫的人們,都感到很慶幸。但是,壞事做絕的中共惡人,2021年的日子肯定很難過,因為大清算、大審判、大淘汰正在等待他們。

2021年人類將面臨更大的大瘟疫

2021年,全人類面臨的最大一件事是,新一波大瘟疫正在到來。

至2020年歲末,許多國家已傳出「中共病毒」變異的消息。這些國家有:中國、英國、北愛爾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瑞士、瑞典、丹麥、冰島、美國、加拿大、智利、巴西、厄瓜多爾、南非、尼日利亞、澳大利亞、日本、以色列、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等。

2020年的大瘟疫,已蔓延全球191個國家,導致8432萬人感染,183萬人死亡;由於中共的數據是假的,實際感染和死亡人數更多。

曾準確預言2020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的印度男孩阿南德,在2020年11月發表的短片中預言,從2020年11月到2021年4月是下一個危險時期。

2021年,變異的「中共病毒」可能給全人類帶來死亡人數更多的大災難。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罪大惡極

這場從武漢蔓延全球的大瘟疫為什麼會發生?

我認為,這是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21年的必然結果。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從1999年7月20日起,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因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可能危及他的權和利,聽不進關於法輪功的任何真話,一意孤行,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21年,實際上,是中共持續在國內外大搞「假、惡、鬥」的21年。

關於此次大瘟疫爆發的原因,人們經常談到中共的一系列問題,歸結起來,都是中共大搞「假、惡、鬥」的結果。比如,2020年1月1日,中共做的第一件大壞事是:由武漢市警方發布《八名謠言散布者被依法查處》。僅此一件事,具足「假、惡、鬥」的全部特徵。

首先,八名醫生散布的不是謠言,而是他們了解的真實信息。他們不是謠言散布者,而是此次大瘟疫最早的「吹哨人」。中共迫害這八名醫生,實際上,是以「假」打「真」。

其次,武漢市警方發布這一消息後,從中央電視台到全國各地的中共黨媒,對此消息進行了連篇累牘的報道。這不僅是封八名醫生的口,也是封全國醫生的口,封14億中國人民的口,讓大家都不敢就疫情說真話。然後,為中共散布「未發現人傳人」、病毒「可防可控」等假消息害人鋪路。這是中共以「惡」欺「善」。

第三,中南路派出所對武漢中心醫院李文亮醫生的訓誡書寫道:「你的行為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是一種違法行為」;「鄭重告誡你,如果你固執己見,不思悔改,繼續進行違法活動,你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李文亮醫生是1月3日被訓誡的。八名醫生是1月1日被訓誡的。對八名醫生的訓誡,可能與對李文亮醫生的訓誡是一個模式。這是中共利用專政機器,以高壓手段,對講真話的醫生,進行赤祼祼的威脅。言外之意,如果八名醫生、李文亮醫生再就疫情講真話,他們將有牢獄之災。這是中共以「鬥」剝奪民眾講真話的權利。

從2020年的第一天起,中共隱瞞疫情、散布假消息、聽任病毒攜帶者從武漢飛往世界各地等,無一不是中共「假、惡、鬥」的具體體現。

中共大搞「假、惡、鬥」21年,使「中共國」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謊言大國,全世界最無道德底線的邪惡大國,全世界最好鬥的鬥爭大國。結果,不僅禍害全中國人民,而且禍害全世界人民。

跟迫害元凶算總帳的時候到了

2002年6月14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3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赫然顯現「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經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15名專家鑑定: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沒有人工雕鑿的痕跡。

中共的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新華網等100多家報紙、電視、網站都報道過這個「藏字石」的消息。有報道說,「藏字石」發現後,中共第十六屆政治局的九個常委,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干,都到掌布鄉察看過。這個「藏字石」的被發現,可視為老天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次警告。

2003年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4年,中國大陸爆發SARS疫情。這次瘟疫先從廣東爆發,然後傳到北京,再傳到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這次瘟疫可視為老天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二次警告。

2020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21年,由於中共人禍,導致「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給全人類帶來一場自二戰結束以來最大的浩劫大難。通過這場大瘟疫,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共「假、惡、鬥」的本質,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美國參議員約翰·肯尼迪說,絕對不能相信中共,即時中共死了兩天了,也要防止它裝死!這場大瘟疫可視為老天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三次警告。

2002年、2003年、2020年,老天爺已經一而再、再而三、連續三次警告中共了。中國人有「事不過三」之說。

2021年,更猛烈的大瘟疫到來,必將激起全世界人民清算導致「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總禍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

與天鬥 必遭天治

中國傳統文化講:「人算不如天算」。這個「天」是什麼?就是西方人說的「神」。人算不如天算,就是「人算不如神算」。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最偉大的歷史貢獻之一,是用「真、善、忍」這面鏡子照出了中共「假、惡、鬥」的真面目。從1921年中共成立之日起,到2021年的今天,中共用無數謊言包裝、掩蓋、隱瞞其「假、惡、鬥」的本質,欺騙了無數的人,包括中國人、美國人,以及其他國家的人。法輪功讓中共徹底現了原形。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最偉大的歷史貢獻之二,是喚醒了無數人對於神的信仰、敬畏與虔誠。中共是無神論者。中共當政71年,鼓吹無神論71年,與天、地、人鬥71年,最後,企圖將中共變成「神」,讓14億中國人民「膜拜」中共,讓70億地球人「臣服」中共。但是,中共無論怎麼折騰,也沒有跳出「天」或「神」的手掌心。

有詩云:「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文革小組副組長、毛澤東的妻子江青,曾經幻想「當女皇」,結果卻被判死緩,最後上吊自殺見閻王。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曾經雄心萬丈,夢想入主中南海,如今正在秦城監獄苦煎熬。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書記孫政才,曾在密室拜「龍袍」,幻想有朝一日登「龍椅」,如今正在秦城監獄悔斷腸。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折騰21年,最大的夢想是:他們做的一切壞事,沒有人來清算。但是,「人在做,天在看」。他們做的一切壞事,老天爺都看得一清二楚。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欠累累血債想不還,絕不可能。

2021年的歷史大幕正在拉開,一件又一件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意想不到的歷史大戲將輪番上演。逆天叛道、禍國殃民、血債纍纍的江澤民等的末日正在到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