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1日訊】年末歲首,辭舊迎新,全球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送上最誠摯的新年祝福,並表達感恩之情。

法輪功(法輪大法)洪傳於世28年,其「真、善、忍」法理福澤各族裔民眾。在中共迫害下,血雨腥風的21年裡,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暴不屈服、堅持信仰、向被中共謊言宣傳的人們講清法輪功真相。

2020年,法輪功學員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沒能阻擋他們揭露中共邪惡的步伐。

新年來臨之際,法輪功學員深深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呵護,使他們渡過重重難關,堅持不懈地走在修煉的正道上。

以下是來自部分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對李洪志師父的新年祝賀。

紐約

12月23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兩百多人齊聚皇后區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煉功點,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好,並希望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張學慧/大紀元)
藝術家、法輪功學員湯東柏(中)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他的藝術創作更得心應手,並走上傳統、正統的創作道路。(林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湯東柏是一名有成就的藝術家,他以正統的藝術形式繪製肖像畫、野生動物畫、大型壁畫、螢光畫、噴槍汽車畫,深受美國主流社會的歡迎。2011年湯東柏到伊利諾伊州的龐蒂亞克市(Pontiac)定居,在市府擔任市長助理,開發城市的藝術項目,並在當地開辦了自己的學校。他還曾在芝加哥車展上擔任定製畫家。

新世紀影視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新世紀影視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新世紀影視提供)
鄭雪菲(第一排中間)參加新世紀影視推出的法輪大法功法介紹片,展現功法舒緩祥和。(新世紀影視提供)

2021年新年來臨之際,《歸途》女主角鄭雪菲以虔敬的心表達心願:「感恩師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鄭雪菲說:「感恩師尊,把我從渾渾亂世中喚醒,讓我明白『真、善、忍』宇宙真理走入修煉返本歸真,讓我擁有勇氣和信念在新世紀影視以藝術形式證實法輪大法的神聖與美好。」

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12月13日,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季媛/大紀元)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表示,在「真、善、忍」大法修煉中能看清世界、分清善惡。(季媛/大紀元)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說:「全球一億多大法弟子都知道如何使人類得救,因為我們有師父和『真、善、忍』這個大法。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們智慧、勇氣和威力強大的正念,我們在善與惡、正與邪的最關鍵的決戰中看得清、做得正,無私無畏,喚醒迷中人,找回自己的良知和正義。」

舊金山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大紀元)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大紀元)

費城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費城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西雅圖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好。(大紀元)

德州達拉斯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德州達拉斯法輪功學員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德州阿林頓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德州阿林頓法輪功學員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佛羅里達奧蘭多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好!

法輪功學員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明慧網)

波士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在波士頓公園向師父拜年。(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劍橋市向師父拜年。(明慧網)

聖地亞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聖地亞哥Mira Mesa煉功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聖地亞哥巴博亞公園煉功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法輪功修煉者吉塞拉·索默(Gisela Sommer)。(楊婕/大紀元)

2004年,吉塞拉·索默(Gisela Sommer)因左肩受傷而進行了很多治療,但都沒有根本起色。後來她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看一位中國醫生。而這位中國醫生恰巧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他給索默做了一些治療,並給了她一本《轉法輪》,這是法輪功修煉的指導性書籍。

於是她決定修煉,至今已16年,她的身體狀況非常好。

「其實身體好了,只是煉法輪功的副產品。精神上的昇華,才是最根本的,也是我一生一直在追求的。」今年73歲的吉塞拉說,「我想說的是,法輪功真的是非常博大精深。」

夏威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夏威夷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多倫多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多倫多明慧學校師生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伊鈴/大紀元)
王后公園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伊鈴/大紀元)
大多倫多旺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旺市大法弟子提供)
多倫多唐人街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唐人街真相點提供)
多倫多太古廣場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伊鈴/大紀元)
多倫多「終止中共」真相車隊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伊鈴/大紀元)
2021年新年前夕,多倫多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伊鈴/大紀元)
多倫多明慧學校青年教師Moronica Zhao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伊鈴/大紀元)

多倫多明慧學校青年教師趙女士(Moronica Zhao)10歲跟隨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親眼看到媽媽通過修煉疾病全部消失的經歷,在她幼小的心靈裡種下了「真、善、忍」的種子,知道怎樣做好人。隨著年齡的增大,更能理性地認識大法。

趙女士說:「因為修煉,在這個複雜的社會大染缸裡,我的心態比同齡人更好,更能把握好自己,不迷失方向。」

渥太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大紀元)

蒙特利爾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2020年歲末,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魁北克西人大法弟子新年謝師恩!

索尼婭(中)、丈夫費里克斯(左)、母親卡門(左)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明慧網)

索尼婭(Sonia)是一名技術寫作者,她的丈夫費里克斯(Felix)是野生生物學家,母親卡門(Carmen)退休前是實驗室技師。2011年,費里克斯從蒙特利爾帶回兩張法輪大法簡介傳單,從此全家人走入大法修煉。

索尼婭在修煉的第一天就戒掉了酒。「最重要的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善待別人、寬容別人、做更真實自己的法寶,讓我按照『真、善、忍』不斷地提高,在跌倒時能重新站起來,這是非常奇妙的禮物。」

卡門說,當她得法時,感受到了宇宙的洪大以及師父的慈悲,「從師父那裡,我得到永不枯竭的『真、善、忍』美德的源泉。我學到,美德可以讓人向正的方面提高、充實神性的一面,可以昇華到更好的人。」

費里克斯則在大法中找到生命真正的意義,找到了平和,「非常重要的是,我找到了生活的平衡,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生活方方面面都得到了提高。」

加拿大卡爾加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加拿大卡爾加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明慧網)

加拿大維多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維多利亞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明慧網)

悉尼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好!

悉尼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好。(明慧網)
悉尼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好。(明慧網)
悉尼部分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墨爾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墨爾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墨爾本市中心唐人街、州立圖書館和城市廣場真相點大法弟子和市中心煉功點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明慧網)

堪培拉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堪培拉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師父拜年。(明慧網)
堪培拉市中心真相點小組的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師父拜年。(明慧網)
堪培拉越南裔一家三代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台灣宜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12月26日,來自宜蘭縣各鄉鎮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宜蘭文化中心集體煉功並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曾漢東/大紀元)

高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12月27日上午,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高雄橋頭糖廠中山堂廣場煉功洪法並提前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好。

高雄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明慧網)
高雄部分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師父拜年。(明慧網)
12月27日,高雄明慧班的大法小弟子和家長齊聚於高雄橋頭國中,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明慧網)

韓國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大邱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大紀元)
韓國全羅北道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韓國首爾市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明慧網)
韓國光州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韓國金泉龜尾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韓國昌原法輪功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韓國腰鼓隊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泰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泰國曼谷一煉功點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明慧網)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柔佛州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大紀元)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大紀元)

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近兩週,香港法輪功多個真相點受到中共暴徒破壞,法輪功學員仍堅持在景點講真相,面對疫情爆發、社會動盪不安的現狀,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世人能夠明辨是非,選擇良知和正義。

走過風雨21年,在香港鬧市中心街站堅持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兩人一組,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之情並恭賀新年快樂。

在香港紅磡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大紀元)
在香港旺角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大紀元)
在香港黃大仙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大紀元)

法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國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