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11

習近平的變道、兩難與結局

前文從《聖經》時間預言破解的關鍵「室女生子」定位,解封了預言的大救主彌賽亞之謎,撒旦傷腿、70個7、1260天、1335天,精確界定了江澤民、胡錦濤的登台和使命,「龍獸頭角」則曉喻了習近平的出場。這些與《推背圖》等大預言珠聯璧合,預示的正是當代的中國。對比時局,《舊約》中的低層舊安排,被《新約》中高一層天數的安排所改變,部分《新約》預言,也被聖人傳法救世所改變。薩斯瘟疫、胡錦濤上台,雖然如期應驗,卻沒有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拐點,劫數、劫難被推延。

習近平的左右搖擺,進退兩難,兩種結局,也都在上述預言之中。

(三十一)《推背圖》中的習近平與未來天子

圖1:《推背圖》金批本53象預言的習近平與未來天子。(作者古金提供)

上面《推背圖》金批本第53象,基本都被解讀為中國的未來天子,極個別人曾解出習近平,但是未被認可,因為習近平當權以來,亂象愈演愈烈,連昭示皇帝禍國的蝗災都來了,中共維穩捂蓋子造成武漢瘟疫失控氾濫,全國遭殃,全球遭難,中共成了眾矢之的,哪有「天下安」可言?

其實,《推背圖》53象正是預言當代,習近平正在其中,在向未來過渡,而這一切亂象,也是習近平違背天命、背離既定使命造成的。

「關中天子」:第一層含義:指秦國故地關中地區出了天子,相當於現在中國的元首。習近平生於陝西省渭南市富平縣,正是關中人。

近年來網上熱傳高智晟律師是《推背圖》中的「關中天子」,這是一知半解的錯誤,也是不負責任的。首先關中地區,指古秦國「四關」之內:東潼關、西散關、南武關、北蕭關(金鎖關),包括五市一區,即西安市、寶雞市、渭南市、銅川市、咸陽市、楊淩區。北面的延安都不在關中,更別說再向北的榆林市佳縣了,既然生於佳縣的高智晟不是關中人,何來「關中天子」之說?

以前我們說過,《推背圖》隱藏了14個鎖定未來天子的特徵,絕大部分特徵高智晟都不符合,而高律師能符合的「出身寒門、仗義執言、田間、孝」等特徵,大部分人也都能符合,所以,那種一廂情願的解讀不能成立。

一知半解解預言會誤導世人,而錯解「未來的王者」後果更嚴重,導致無辜被殺的教訓史不絕書。《聖經》就記載過希律王為了根除預言中的「猶太王(耶穌)降生」,而殺光伯利恆兩歲以下的男嬰。近年來有人為證實自己的「遠見」,把「未來天子」錯解為高智晟,已經給高律師造成了巨大災難,一時的口快反而成了迫害的推手。

在此申明這些,也是給高律師減去不必要的壓力,同時也正告那些「嘴上唯物、心信天命」的當權者,《推背圖》對「未來天子」的預言,人間是不能提前知道答案的,想先除掉以絕後患,一定會殺錯,重蹈歷史的覆轍,並給自家造下無法償還的罪過。

「禮賢下士」:平易近人——近、平,既點出習近平的名字,又喻示他的特點「禮賢下士」。結合前面那象《推背圖》中的「雙羽」喻「習」,習近平的名字,在《推背圖》中出現全了。

「順天休命」:含義深,第一層:休是休止,順應天意,讓誰休命?且往下看。

「順天休命」還有更深一層意思:《推背圖》裡的「休」是諧音字謎,喻「修」。《推背圖》第60象「不如推背去歸休」,實際是「不如推輩去歸修」的意思,推動後輩人走上聖人傳出的正法大道。

「半老有子」:字謎,「老」字的一半加上「子」,是「孝」字。習近平是很孝順,家風很嚴——但這只是表面的意思。深一層,這一象說的是天子,上天之子,以天為父,天子得孝順天——順天意,這是暗示習近平應該順天意而行,應天象而動。

「一個孝子自西來」:一層含義:陝西關中的孝子習近平走上歷史舞台,帶著使命而來,他的潛意識裡才有中國的盛世之夢。看上圖,方位上北下南(《推背圖》中都是這樣定位的),西北方的中老年人,喻指習近平。

「手握乾綱天下安」:看上圖畫謎,圖中年輕人袖子裡藏著一個卷軸一樣的東西,喻「乾綱」在此。手握乾綱、通天道的是什麼人?是國師。所以年輕人是國師。

圖中背對讀者的人是誰?也是國師,此人不在人間露臉,是道行更高的國師。圖中地下一禾苗,「三人禾」是「秦」字,還是喻秦地。畫謎的一層含義:習近平依照天命,禮賢下士,求得年輕人藏在手中的乾綱,由這兩位國師輔佐,能夠順天意而行,走向正道,「順天休命」,休了誰的命?答案在下文。

「域中兩見旌旗美,前人不及後人才」:這一地區再次見到了天子旌旗,前面的紅朝,可遠遠比不上「關中天子」開創的新朝代——既然是新朝代,就不是中共的紅朝,所以「順天休命」,是休了中共的命。也就是說,習近平是紅朝的末代天子,他將成為中共的終結者。

兩重含義:表層,習近平主動終結紅朝,成為新朝代的開創者,前人比不上習近平,未來天子也是習近平;深一層,習近平保共被終結,習比不上新朝代的天子。

兩種情況,都與《推背圖》前邊一象「稱王只合在秦州」的含義吻合了:中共稱王,只能合到「在秦州出生的人登基的習近平」一代。

中共逆天滅佛,大興迫害,天都要滅它。天子當然要順天而行,承接胡錦濤開創的暗中撥亂反正的使命,大興正法,承攬亙古絕今的天大功德,這樣,習近平既是紅朝的末代天子,又是開創《推背圖》中的終極盛世的未來天子——《推背圖》的這一層內涵,有天象為證。

(三十二)熒惑守心的歷史規律

1.熒惑守心是什麼?

圖2:2016年熒惑守心(順行)天象圖。(作者古金提供)

熒惑(火星)守心是中國古代最重要的天象,它是天子的天劫。什麼是熒惑守心?見上圖,就是從地球的視角看,火星的軌跡會出現規律性的順行(從右向左)、留(拐點)、逆行(從左向右)、留(拐點)、再順行,這是地球繞日運轉、觀測基點周而復始造成的。當留在28宿中的心宿位置,就叫做守心。守心分為順行守心和逆行守心兩類,上圖就是熒惑(火星)的順行守心、逆行守氐。

近來網路上誤傳「古代23次熒惑守心(含火星逆行守心)17次假」,貌似「專家研究的結論」,實則不堪一擊。我們知道錯誤觀測記錄,只能證明觀測者水準差,或者偽史造假,並不能否定天文現象本身。那種「專家研究」不但用誤測誤傳去否定天象,還想當然地以「必須當年應驗」作為標準,殊不知「天象在人間的應驗有三年的期限」,從而誤己誤人。

2. 熒惑順行守心與21次帝位變遷

史料中最早出現「熒惑守心」的記錄,是西元前479年「宋景公感天延壽」——那已被現代天文學證明只是一個以訛傳訛的故事而已。真正第一次應驗,是西元前210年秦始皇駕崩。兩千多年來,熒惑守心平均「百年兩遇」,因為皇家司天監的水準所限,正確記載下來的並不多。我們以嚴格的天象分區標準[1],用現代天文學方法還原了兩千多年來四十多次熒惑守心天象,篇幅所限,下面只類比和2016年天象緊密相關的「熒惑順行守心」。

表1:秦始皇以來嚴格的熒惑順行守心[1]天象表(剔除誤記,遺漏補齊)



3. 火順守心的歷史規律

對上表科學歸納總結,能發現如下歷史規律:

1.天象的應驗,在人間既有天人合一,也有天人錯位。前後三年的錯位,是歷史的常態,天象學著作《乙巳占》中多次出現「期三年」之說。可見人的命運,自己是能把握一小部分,做大善事積德延壽,做大惡事損德減壽,是歷史的規律。

2.對天子來說,最大的功德,是大興佛法道法;最大的罪惡,是滅佛滅道,迫害正信的修煉人(聖徒),其次是屠殺。天大的功德,能徹底改變後世的惡運,如唐太宗撥亂反正、跳出舊命大興正法,以及唐清兩朝連續三代興佛。

3.熒惑守心是天子最重的一種天劫[2],「天子亡」的劫數表現為:亡身、亡命(逃亡)或亡君權。《乙巳占》:「火(順)守心,大人易政,主去其宮……火守心,哭聲吟吟,」是很確切的。「天子亡」的核心是「亡君權」,江山易主,因為帝王多不放權,所以多亡身。

4.在天象視角看,「天子」是天賜權柄者,掌握君權的權臣、皇后、太后,都是實權天子,以前我們在多次天象解密中證實過。

如此說來,「熒惑守心,天責帝君」、「火守心,亡天子」的天象意義,除了天大功德改變天象的情況,都在歷史中應驗了,可見是歷史規律。

那麼,2016年熒惑守心天象,天定的災劫被推延,也就成了人間演變的必然。前文講過,因為聖人傳法救世,天象自2003年以後大變,所以,2016年熒惑守心天象,人間的變化推延超過3年,也不奇怪。

(三十三)天罰功德何來?預言天理直白

1.天罰何指?《聖經》明示

2016年熒惑守心的天象,天劫直指實權天子習近平,天罰何來?《聖經‧啟示錄》早已明示。

前面解開了《聖經》中的「龍、獸、頭、角」之謎,《新約‧啟示錄》比《舊約》的預言更高一層,所以它突破了《舊約》精確預言的胡錦濤上台、撥亂反正,直接預示了習近平承接前代,延續迫害:

「Rev13:11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對比第一個獸從海上(上海)來(江澤民),這個獸從地中來,預指操控干擾習近平的惡靈從內地來,與「關中天子」對應。說話像龍,與天子對應;角如羊羔,指本性善良。

「Rev13:12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指天子權柄是從江澤民到習近平,越過了胡錦濤,印證了前文破解的「胡錦濤的天子權柄被剝奪」。後句指習向江妥協。

「Rev13:14它因賜給它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劍)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習向江屈服,承接了迫害的權柄。習製作了江澤民的巨像,2019年中共70年大慶,天安門遊行中抬了出來。

「Rev13:15又有權柄賜給它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習近平一心保衛逆天的中共,給中共延命。於是手下江派官員繼續迫害,在一些地區推出「法輪功清零」行動,對不向中共迫害屈服的法輪功學員,繼續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仍然在繼續。

《啟示錄》預言,最後要對逆天迫害的中共及其支持者,以各種天災人禍,包括大瘟疫,進行總的清算。

2.功德遲遲,半途而止

圖3,火守心在西方天象背景之下,把天蠍座(象徵撒旦)的魔爪帶上審判的天平,喻意鮮明:人間的大審判,順天意對江澤民一黨實施的迫害進行清算。(作者古金提供)

習近平2013年當政後,沿著胡錦濤暗中開闢的撥亂反正之路走,正合此天象。江澤民的鐵桿黨羽,都是以迫害法輪功向江澤民效忠,而得到提拔的。2016年這個天象前後,江黨迫害的魔爪相繼落馬,表面上是貪腐獲罪,實質是滅佛的天大罪業的惡報的開始。

中央落馬的正副國級、正副省部級官員有: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央書記處書記令計劃,政協副主席蘇榮、常委孫懷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孫力軍、孟宏偉,國安部副部長馬建,中宣部原副部長魯煒,財政部副部長張少春,司法部主任盧恩光,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副書張喜武,環資委副主任白恩培,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努爾‧白克力,證監委副主席姚剛,保監會主席項俊波,信訪局副局長許傑,國科協書記申維辰,統計局局長王保安、安監總局局長楊棟梁,食藥監總局副局長吳湞,國體育總局副局長肖天,中央巡視組張化為……

7年來中央抓了地方的正副省級腐敗官員三百來人,迫害嚴重的北京只辦了2人,天津辦了4人,多麼?要知道,共產黨幹部可是世界上最龐大的官僚機構,全面腐敗中。2016年,世界185個國家,有153個建立了官員財產公示制度,而中共官員大會對「官員財產公開」投票表決的結果99%以上反對!有學者解讀為:99%以上官員都有經濟問題,這樣看來,中共轟轟烈烈的反腐,是幹什麼呢?真反腐亡黨,不反腐亡政權,只好反腐做秀——這不是順天意而行,不是順天滅共,而是逆天保共。

假如習近平能醒悟,在2016熒惑守心的天象下,抓了迫害的總後台江澤民,迫害就結束了,那就能如《推背圖》這一象預言的,「關中天子,順天休(撒旦中共的)命」,完成胡錦濤未竟的使命,撥亂反正,正法大興,中共自動解體。這樣,習近平既是當代天子,又是未來天子,承攬亙古功德和榮耀,成為亙古聖君,引領中華進入盛世。

可惜,習近平經歷江黨的多次暗殺,被嚇住了(因為他不信神,不信順天正行會有正神護佑他,化解暗殺有險無恙),向江妥協,保江保黨,逆天而行,背離了胡錦濤開闢的撥亂反正的正道,背離了《推背圖》本象的那層天定的使命,不「禮賢下士」,不「敬重天道乾綱」,不理這兩位「國師」,不「順天休命」——真要這樣逆下去,就將與亙古功德失之交臂,成為逆天而為的千古罪人。如果是這樣,《推背圖》中預言的深層的未來天子,就將登上歷史舞台。

(未完,待續)

[1]嚴格的熒惑順行守心:筆者劃分星宿的分區,與古代完全不同。在第二篇中講過:古代的星宿劃分非常複雜,既不能深入解開古代天象的妙諦,又無法解透當代天象的真機。筆者嘗試最簡單的劃分:兩個臨近星宿中間平分,卻能洞悉古今天象的迷局。

[2]天象中預示天子的劫數,還有大食分日食、五星聚、熒惑守房、守氐、守太微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