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舞弊】喬治亞州證人揭舞弊 大量選票被碎紙卡車粉碎(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美國喬治亞州監票員蘇珊·諾克斯,日前在選舉舞弊聽證會上,展示了11月13日到11月20日,她在當地計票中心記錄下的、疑似大選舞弊視頻。而最令人震驚的是,大量選票被碎紙卡車粉碎,她在報警後,警察卻遲遲不來。

蘇珊·諾克斯是喬治亞州、科布郡吉姆·米勒公園計票中心 的檢票員。

11月13日,一位監票員告訴諾克斯,部分選票的顏色和重量,與其他選票不同,而且這些特別選票都是投給拜登的。

喬治亞州監票員 Sally:「我觀察到,有不同的(選票)紙張重量和顏色,我看到幾張桌子(有這些)。不是我提出來的,而是(計票)工人向他們主管提出來說:「我應不應該計算這些選票,它看上去和其他(選票)不一致。」我知道(這些選票)的來源地以及時間。巧合的是,所有這些都是投給拜登的。」

11月16日,另一位監票員表示,當工作人員往電腦輸入選票時,沒有任何監票員在場,工作人員還阻撓監票員近距離監票。

喬治亞州監票員 Ellis:「任何一張桌子附近都沒有監票員,當有人正在進行(選票)製表。我看見每張桌子有兩個人往電腦系統裏添加選票,但沒有任何監票員,無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監票員),認證那些數字的添加。實際上很難看到發生了什麼,當你靠近去看選票上的名字,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會走過來,告訴你必須退後。」

11月20日,諾克斯看到一輛粉碎卡車在選票中心外,粉碎大量選票。

爆料人蘇珊·諾克斯:「週五早上,11月20日,有一輛粉碎和回收卡車,就在選票所在地方的外面。11月20日,週五早上,我正在看所有這些選票被粉碎。現在他們在粉碎什麼?那裏的大量選票。」

諾克斯兩次報警,警察卻遲遲沒有出現。

爆料人蘇珊·諾克斯:「蘇珊·諾克斯,11月20日,Jim Miller 公園。粉碎卡車正在駛出大門。我看到(他們)粉碎選票,我兩次打電話報警,沒有人來。他們剛粉碎了許多裝滿垃圾桶的選票。」

除了諾克斯,喬治亞州還有數十位證人作證,揭露大選舞弊情況。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