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突現三大天象 預示將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日前,在中國青海接連出現異象,包括玉樹市等地天降隕石,德令哈等地出現詭異的紅色「奇光」,加之冬至「日環食」。 有分析說,天有異象,人間有變。加之庚子年多災多難,按古代星象預測,預示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綜合陸媒報導,12月23日早上7點鐘,青海省玉樹市天空中出現一個大火球,當時天還沒有亮,這個大火球由北向南縱貫天空,發出了極其明亮的光,地面被照耀得如同白晝,還伴隨著驚雷般的響聲,當地人甚至感受到了來自空中和地面的震感。

有專家認為,這是幾十年來出現在中國上空的最大的一次火流星事件。

多個視頻顯示,一陣巨響後,天空划過一個火球,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宛如白晝,並伴有震感。更詭異的是,火流星隕落時旁邊還一直跟著一個圓盤狀的發光體。據說,玉樹有隕石墜落。

2020年12月23日清晨7時20分許,一顆火流星墜落在青海地區。(視頻截圖)

當晚,同樣在青海省玉樹市,北邊的德令哈地區上空,出現了一團神奇的紅色「奇光」,夜空中看上去十分明顯,但是看不到這片紅光的光源,也就是說不像被其他強光照耀到雲層上閃現出來的紅光,而是一團像紅雲一樣的光,時間持續近1小時。

除了德令哈地區,在玉樹和海西州等地,也能看到這團紅光。據海西州攝影師烏席勒介紹,當晚他接到電話,有朋友稱,天空出現了紅光,看到後也很驚奇,就開車向著紅光的地方疾速行進,然而跑了半天,發現紅光始終處在一個地方。

這說明那一團紅光的位置的確很高遠,也有專家稱紅光的位置或是在大氣層之外。

另外,12月24日7時51分,在青海果洛州瑪多縣又發生4.2級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不少人認為,地震和紅光很可能和青海的火流星有關。

2020年12月23日夜晚,青海地區上空出現了奇異的粉紅色光團。(視頻截圖)

評論人士金言刊文說,天有異象,人間有變。1976年吉林天降隕石雨,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接連死亡;同年,唐山大地震,又令無數冤魂葬身瓦礫之下。

評論說,如今青海驚現奇異天象,再聯想到庚子年,全球瘟疫肆虐,似乎意味著世界真的要「變天」了!

除了隕石墜落,自媒體「田園易經」警示,2020冬至是每年地球章動時,太陽直射南回歸線,這次迎來了20年一次的土星與木星相合,會引發地球上的生命一系列的變動。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命運的波動點。

更大的不同是,每隔1800年左右一次近地點的靈巽星正式接近地球。上一次靈巽星進入近地點是在公元220年。那是正值東漢結束,三國正式開始。三國時期,人口從4,700萬人銳減到1,400萬人。

风水師預言2021年更加多災多難。(pixabay)

而本次靈巽星的回歸,已經令地球人從2020年的各種自然災害和中共病毒疫情中感受到了衝擊。

肆虐全球一年多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經造成8000多萬人染疫,近200萬人死亡。進入11月以來,傳播速度更快的變種中共病毒,在多國肆虐。

《看中國》刊文稱,在中國古代,木星也稱為「歲星」,土星又稱為「鎮星」、「填星」。《史記.天官書》記載:「木星與土合,為內亂。飢,主勿用戰,敗。」

《漢書.天文志》中說:「凡五星,歲(星)與填(星)合則為內亂……土與金合國亡地,與木合則國飢……二星相近者其殃大,二星相遠者殃無傷也,從七寸以內必之。」

文章說,根據中國古代星象預測:今年木星與土星相合的這種天象,外加2020冬至日又遭遇「天狗吞日」的日環食,預示著中國2021年將會有內亂、饑荒等大災難發生。最重要的是,這將預示中共政權也可能會滅亡。

預言書《鐵板圖》中講述,被喻為「白羽毛鳥兒」會為中共殉葬。(視頻截圖)

而中國民間預言書《鐵板圖》中講述的預言與當今中國時局也極為相似,書中的「白羽之鳥」為「亡黨之君」。也就是說,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裡,最後這個頭頭會為中共殉葬。

事實上,自2002年貴州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

藏字石(明慧網)

(記者文馨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