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鮑威爾報告:有證據指向中共干預美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關注:1月6日,美國國會將對大選結果表態,而面對大規模舞弊問題,川普呼籲共和黨參議員挺身而出,捍衛美國的選舉公正。

美國知名律師鮑威爾,近日在個人網站上,公布了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報告,文件顯示,這些干預來自伊朗和中國。

紐約皇后區,去年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不僅搶走華裔家庭近萬美元現金,兩名非裔搶匪還先後強暴了受害女性,轟動華裔社區。目前該案幕後主使落網,竟然是仍在假釋期的華人,來看詳情。

週日,川普總統有條件簽署新一輪2.3萬億紓困法案和支出法案。川普同時表示,國會承諾終結230條款,以及聚焦選舉舞弊問題。

接下來看,會計師對於這次的紓困法案都有什麼看法?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失控,中國大陸的疫情也迅速升級,多個城市存在爆發趨勢,北京順義、大連金州已經全面封閉。與此同時,中共病毒新變種也紛紛在日韓等亞洲國家出現。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