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華社搶劫性侵案 紐約華裔幕後操作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紐約皇后區去年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不僅搶走華裔家庭近萬美元現金,兩名非裔搶匪還先後強暴了受害女性,轟動華裔社區。目前該案幕後主使落網,竟然是仍在假釋期的華人,來看詳情。

2019年5月4日晚9點31分,兩名非裔劫匪莫布利(Mobley)和丹尼爾斯(Daniels)在34歲華裔受害人準備外出時,闖進她位於皇后區小頸的家中,當時屋內還有她54歲的母親、三名10歲以下的兒童和一位保姆,兩名劫匪持槍把所有人威逼到一間臥室後,搶走近一萬美元現金,還分別強暴了受害人,之後與門外放風同夥馬丁(John Martin)開車逃跑。

之後,3名劫匪均被捕,直到今年12月,法庭追加起訴書,指控處於保釋期的華裔林世震(Shi Zhen Lin音譯)是幕後指使。據法庭文件顯示,林世震在出獄後,由獄友強生(Lamonte Johnson)介紹給了後者的弟弟馬丁,為其出謀劃策,搶劫富有的家庭。

法庭指控林世震,在2019年3月至5月,在紐約和新澤西計劃搶劫,由非裔嫌犯實施。另外四個共同被告人分別是莫布利(Corey Mobley),丹尼爾斯(Brandon Daniels),馬丁(John Martin)和強生(Lamonte Johnson)。

目前5人面臨多項指控,包括持槍搶劫、性侵、持毒、意圖分銷毒品等重罪指控,如罪名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