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波蘭擬施新法 反制臉書推特等巨頭言論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川普:多給美國人紓困金 砍掉不必要支出

美國總統川普12月27日通過推特再次呼籲,在第二輪紓困方案中增加對美國民眾的救濟金額至2000美元,砍掉那些與疫情無關的不必要支出及不必要的對外援助。

德州眾議員籲國會議員1月6日挑戰選舉人票

德州聯邦眾議員蘭斯‧古登表示,將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票的方式支持川普總統。他12月26日呼籲每一位國會議員屆時都發起挑戰。

報告:科技巨頭武器化社媒平台 竊取大選

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頻傳,而美國科技巨頭一邊倒的言論審查對大選誠信也造成干擾。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泰德‧克魯茲近日在推特轉推了一篇曝光科技巨頭如何武器化社交媒體平台,以竊取美國大選。並在推文中強調,「在大選前,推特和臉書(對川普)審查了65次,但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則不受影響。」

波蘭擬施新法 反制臉書推特等巨頭言論審查

波蘭政府已經詳細擬定了一項新的法律,保護網絡言論自由,以反制臉書、推特等大科技公司對用戶的言論審查。該法案將賦予社交媒體用戶法定權利,對科技巨頭在平台上實施的禁令和內容刪除向法庭提出申訴。這些社交媒體公司若不聽從判決,將面臨高達180萬歐元的罰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