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Paul Gosar:談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美國大選出現嚴重舞弊問題。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接受大紀元專訪,揭示這次大選舞弊中科技巨頭扮演的角色,及其背後的馬克思主義。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我們要格外注意的其中一件事是軟件。這裡面似乎有問題,因為這與威斯康星州使用的軟件相同,與克拉克縣也相同,在喬治亞州也一樣,這些地方似乎都很偏頗。」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表示,調查發現,密歇根大多數縣使用多米尼軟件出了所謂的「故障」。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最終在密歇根州發生的事情是,他們看到這種演算法開始奏效,實際上將共和黨的選票變成了民主黨的選票,一個地區就轉變6千張選票。因此,再一次,如果軟件有這樣的問題,將令人非常不安,因為很可能他們出產的每套軟件都有問題。」

多米尼首席執行官保羅斯在1月的國會聽證會上承認,該系統含有中國組件。

多米尼首席執行官保羅斯︰「我們的產品確實含有來自中國的組件,我不知道確切的百分比。」

戈薩認為,整個選舉過程對川普極為不公。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這都是一場激烈的選戰,無論他們怎麼想,而且整個過程極為不公:對總統的審查,大媒體推動,大平台、鼓動反川普等。」

戈薩質疑,聯邦眾議員亞歷山大·奥卡西奥·科爾特斯號召收集川普總統競選幕僚及支持者的信息,背後有馬克思主義因素。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多像是馬克思主義者說的。收集有關對手的信息,這正是美國公眾所拒絕的,我們不會支持。」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我想她不相信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對吧?這真令人震驚,有人在那個位置上,卻不相信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正說明她的來歷。」

戈薩正在推動一項制止審查、收集數據信息的法案,廢除通訊法230條。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這正是馬克思主義所宣揚的,限制演講觀點、集會和內容,所以我們必須刪除第230條,確保他們對侵犯言論自由負責,並執行言論自由。」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