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收到神秘禮物 加國居民:我哭了一早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耶誕節的前夕(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許多住在加拿大西部艾德蒙頓(Edmonton)社區的民眾感到驚喜不已,因為他們收到了神秘耶誕老公公寄發的鼓勵詩文和價值250加元(約196美元)的禮品卡。

艾德蒙頓居民萊·安·麥克諾頓(Leigh-Ann MacNaughton)將收到的令人鼓舞的詩文分享到臉書上,並說:「醒來時,在門前的階梯上發現了一張豐厚的禮品卡,看來整個社區的居民都收到禮物了。」

神秘耶誕老公公的詩文鼓勵收信人說,2019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在過去幾個月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這段時間以來民眾艱苦度日,但明年的日子會更好。

「我整個早上都在哭。」萊·安·麥克諾頓表示:「這份禮物將減輕我的家庭的經濟負擔。」

當地居民告訴媒體說,12月24日當天約有400個類似的信封袋,裡面除了裝有詩文,還有價值250加元的沃爾瑪(Walmart)連鎖賣場的消費券。

加拿大環球新聞(Global News)報導,住在同一社區的居民羅伯·羅伊·麥克諾頓(Rob-Roy MacNaughton)也收到了禮物,他說,他的鄰居也收到了。

「在這樣時代,這是一個美麗的禮物,因為有很多家庭在掙扎中求生存,很多人丟了工作。」他說,「這真是一個驚喜,對我們整個家庭來說有點激動。」

在艱難時刻收到了豐厚的耶誕禮物,霍克斯沃思(Anastasia Hawksworth)還捏了一下自己證明他不是在作夢:「我打開信封,看到禮品卡,心想:我一定是在做夢……這是250美元!」

「有人做出這樣的善舉真是太好了」,育有兩個孩子的霍克斯沃思說,有了這個禮物「我就可以買一個月生活用品」。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在疫情期間失去工作的鄧南特(Elisha Tennant)也收到了神秘耶誕老公公的禮物,當他拆開信封時感動地熱淚盈眶。

這份平安夜禮物的寄件人在信末署名「神秘耶誕老人」並附有電郵。加拿大廣播公司寄發電郵詢問後,對方答道:「我決定這麼做,是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這一年過得很艱苦,而我有能力助人一臂之力。」「我希望這些禮物讓人們感受到這世界是美好的,並且在不久的將來就露出曙光。」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