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共195萬黨員滲透全球 國際關注台灣抵禦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在2020年美國大選的大規模舞弊中,人們看到中共滲透的影子;而近日,一份外洩的195萬中共黨員名單,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共滲透的警覺。有美媒最新梳理名單後發現,台灣的重點企業全部被染紅,均設有中共黨支部。

福斯新聞主播:「福斯新聞剛剛獲悉,針對外國勢力影響(美國)選舉的2020情報評估將被推遲,許多高級情報分析師堅決主張,中共確實試圖干預選舉。」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有很多人出於經濟因素,不想把中共當作我們最大的威脅,還有很多人出於政治因素,不想把中共當作我們最大的威脅,但情報不會說謊,中共是我們最大的威脅。」

包括英國《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與澳大利亞《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等多家西方媒體,近日大篇幅報導,有195萬中共黨員個人資料外洩。

大紀元主播:「大紀元記者根據相關連結,下載了這份機密檔案,內有195萬中共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分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等。」

遭外洩的195萬中共黨員的名單,之前就被爆出,滲透美國、英國、澳洲等西方社會,引起國際關注。

外洩的195萬中共黨員個人資料中,至少10個國家在上海的總領事館、銀行、藥廠與多個外國高等院校,都僱用了中國共產黨員。

這份名單被指劃分為79000多個黨部分支,其中2016年英國滙豐銀行和渣打銀行19個分行的職員當中,有600多名中共黨員。

自由亞洲電台最新梳理名單後,發現台灣企業也被滲透,台達電、台塑集團都設有共產黨支部,而大都集中在上海地區。

民進黨立委 鍾佳演:「哪些是屬於被中國共產黨所吸收,負有任務,潛伏在這些外資企業或國際的其他社會當中,我覺得這要慎重的查對。」

其中台達電設有「台達電子有限公司黨支部」,名單列有255人,而且其中只有3位是高中,其他都是大學或碩博士;台塑公司也設有「越南台塑項目黨支部」,名單列有25人。

對此,台達電和台塑都不做回應。

民進黨立委 鍾佳演:「但是不論如何,這一份名單外洩,看到中共方面的反應,我們大概可以判斷,確實有這種海外的黨員的龐大的建置網。」

對於紅色滲透,中國異議人士李一平示警,中共將會藉在中國資金被套牢的「台商」進行滲透、收買,中共會利用他們來影響官員政策。

李一平在YouTube自媒體《一平論政》上談到,總體來說中共對台政策有兩種做法,首先就是用恐嚇、威脅以武力做後盾;另外就是採軟性金錢收買,對台灣人進行滲透,現在中共可能主攻民進黨幹部、核心成員,這值得所有台灣人注意。

台灣是國際公認受中共滲透最嚴重國家,中華民國政府在2020年1月公布實施了「反滲透法」;對此,台灣立委表示,情治單位要盡快調查此案的真實性,但也突顯紅色勢力滲透無所不在,不可掉以輕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