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商業航空站建商Axiom休斯頓設總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本週,休斯頓市長和全球首家商業航空站建造商艾克森昂姆聯合宣布,將在休斯頓開設這家公司的總部。

作為全球第一家商業太空站建造商Axiom,將把它的總部設立在休斯頓的太空港Spaceport。本週二,休斯頓市長、Axiom太空公司總裁、休斯頓機場航空總監,以及重要經濟發展組織的代表在新聞會上宣布這一消息。

Axiom將在休斯頓太空港修建佔地14英畝的公司總部園區,用於培訓私人宇航員,在這裡也將製造全球第一個在太空中的私人太空站。公司表示,這座包含多個區塊的私人太空站,未來將作為在低地球軌道研發,製造和商業活動的人類中心。

Axiom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唯一選定來製造太空站的公司。Axiom的太空站將接入目前的國際太空站ISS,並在未來ISS退役後,取代它,作為太空中唯一的太空站,繼續運作。Axiom太空站的第一部份計劃與2024年進入太空。

Axiom公司總部的遷入,預計將為休斯頓帶來一千多個工作職位。休斯頓太空港位於Ellington機場,佔地400英畝,是全美第十個獲得商業執照的宇航基地。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