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上空現奇景 向共產主義說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上週末,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的天空,一架拖著橫幅的飛機,飛行了兩個半小時,為的是向人們傳遞橫幅上的信息: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 。

湛藍的天空中顯現幾個英文大寫字體: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say no to communism- rejectccp.com)。這是上個週末,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上空,出現的一道奇景:一架飛機拖著長長的橫幅在天空中盤旋。

活動組織者凯伦·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表示,中共的觸角幾乎遍佈世界,澳洲的大學、媒體、政界都被中共滲透,但很多人還蒙在鼓裡。

活動組織者Karen Dunscombe:「我想要向更多的人傳遞一個訊息,最好的辦法也許是航空橫幅,飛機拖著橫幅在天上飛。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這是非常震撼的訊息,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中共是如何滲透澳洲,中共幾乎滲透全世界。」

天空中出現的橫幅讓人感到意外和興奮,不少珀斯人已經開始警惕中共對澳洲的滲透。

土木工程師Lloyd Le Ciinu:「非常令人擔憂,中共延伸之廣到所有的民主國家,以及做重要決策的高層機構,你不知道那些決策背後,是否有什麼人在操控,這非常令人擔憂,中共的利益擺在澳洲利益之前,那實質上是說決策由中共制定,而不是澳洲。」

飛機從珀斯南部簡達科特(Jandakot)機場出發,向西北飛行,途徑庫吉海灘、弗里曼特爾市(Fremantle),然後折向珀斯中央城區,沿天鵝河繞行一周後,北上到希拉里斯港灣(Hillarys),最後沿海岸線向南返回,飛行時間兩個半小時,有近十萬珀斯人目睹了這一盛況。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