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 願民眾選擇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時光飛逝,轉眼又一年。對很多人來說,2020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當瘟疫來襲、社會動蕩不安時,人們開始感嘆人生的無常、生命的可貴。正因為此,千千萬萬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更加珍惜修煉的機緣。藉此新年來臨之際,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12月13日當天,一面面寫著「師尊、您辛苦了」、「師父新年好」、「師父謝謝您」的大型橫幅,在洛杉磯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的翠綠青草坪上展開;現場蓮花朵朵、彩旗飄飄,法輪功學員們雙手合十於胸前,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說:「我們即將走過非凡的2020年,此時此刻,我們深深地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們在『真、善、忍』大法修煉中看清世界,分清善惡,我們知道該如何面對一切。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人類在末劫中遭遇了共產邪靈的全面侵蝕和迫害,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今天的美國更是遇到了邪靈的全面進攻。」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表示,在「真、善、忍」大法修煉中能看清世界、分清善惡。(季媛/大紀元)

「尤其是在中共病毒(COVID-19)瘟疫肆虐全球時,每個人都在找尋化解瘟疫的良方。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告訴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這就是避開瘟疫的護身符。」

李有甫說:「全球一億多大法弟子都知道如何使人類得救,因為我們有師父和『真、善、忍』這個大法。是師父和大法給了我們智慧、勇氣和威力強大的正念,我們在善與惡、正與邪的最關鍵的決戰中看得清、做得正,無私無畏,喚醒迷中人,找回自己的良知和正義。」

正因為有「真、善、忍」的指導,他說:「我們可以消滅邪靈和共產紅魔代表的一切邪惡勢力,在正邪大戰中大獲全勝!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從小結善緣的零零後女孩

在當天的活動現場,可以見到不同年齡段、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雖然他們階層和行業皆不同,但因修煉法輪大法而得到身心受益,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意,更是無以言表。

目前還在讀大學的袁溶,是一名零零後年輕人,她純真、善良,說話總是細聲細語,絲毫沒有沾染時下年輕人易躁、隨波逐流的陋習。她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她自小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從小修煉的零零後袁溶表示,修煉後,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季媛/大紀元)

袁溶在出生前,她的父母就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也得以與大法結下善緣。「母親說,在我得法之前,我的身體一直都不好,小時候經常去醫院。但得法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一次藥,到如今,我的身體一直都特別健康。」

不僅如此,她說,通過修煉大法,自己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那就是要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就像是在日常生活中,要真誠對待他人。當遇到矛盾時,要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與人為善。」

如今一晃,袁溶已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在修煉的路上走過了多個年頭。她說:「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謝謝師父!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裡會更加精進實修,遇事多向內找,做好三件事。」

公司經理有幸得法 無限感恩

目前在一家鞋業公司擔任經理要職的八零後貝蒂,是2009年在臺灣通過舅媽介紹,接觸到了法輪大法。她說:「在我回美國前,舅媽給了我一本《轉法輪》,當時她說書中的答案,能夠解答人生所有的疑問。當時我腦子嗡了一下,是什麽書?會有所有的答案?」

在一家鞋業公司擔任經理要職的八零後貝蒂說,修煉法輪功後,自己找到了生命的意義。(季媛/大紀元)

隨著自己走入了修煉,她發現,《轉法輪》真的是一本寶書:「一直以來我對天上與人世間有很多的疑問,得法看書後,我豁然明白了生命為何而來。」

也正是通過修煉,貝蒂說:「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個好人,學了《轉法輪》我認識到自己是以私的觀點來分辨好與壞。師父告訴我們要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我知道了遇到問題首先找自己,每當遇到困難,都提醒自己這是一件好事,那麼在面對事物,我的心胸就開闊,同時也加大了自己的容量。我也懂得要珍惜生命,並找到了生命的意義——那就是返本歸真。」

一直到今天為止,貝蒂都沉浸在修煉大法的喜悅中。「我很慶幸自己得了大法。今年在面對這場突其而來的疫情,我知道如何面對與正面思考,同時也幫助身邊的家人、朋友,及每位有緣人,要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感恩。」

「我很珍惜能與師父同在」,她說:「師父總是在我們的身邊,呵護著我們在返本歸真的大道上前行。今天恭賀師父新年好,我感到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喜悅的震動。我很榮耀與同修們一起大聲向師父說:『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私企董事長學法後身心巨變

目前住在洛杉磯的Sunny,曾經是大陸一家私企的董事長,在別人眼裡,她是人生的勝利者,事業家庭雙豐收,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然而她坦言,這只是別人眼中所認為的幸福。她說:「實際上,得法前,我的心情常常是莫名的苦悶、惆悵。我和先生為一點小事就經常冷戰,三天就要一小吵,十天一大吵,最長的一次我們3個月沒說話,我心裡痛苦不堪,時常在心裡冒出離婚、自殺的極端想法。」

曾經是大陸一家私企的董事長Sunny說,修煉大法後,不僅身體健康,內心也發生了變化。(季媛/大紀元)

由於精神上的壓力,隨之而來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各種疾病。她說:「我遇熱會休克,人事不省,經常偏頭痛、兩腿不定期疼痛、腰部軟組織莫名時常膨出,只能偏著身子走路,疼起來時站在那坐不下去,坐到那兒站不起來。但最痛苦的是,習慣性流產使我想再要一個孩子的希望變成了奢望。」

一直到1998年,事情得到轉機。Sunny在母親的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修煉後的第3天,她說自己的身體就開始發生變化。「我起初是全身發冷,困得睜不開眼,後來又開始拉肚子,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清理身體。從那以後多年的便祕及其它病痛完全不治而癒,習慣性流產的我後來如願以償地順利有了第二個孩子。」

不僅如此,Sunny說:「我的內心也發生了變化。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問題向內找,明白了我遇到的所有人對我好或不好,都是我的善緣或惡緣所致,生活上不順都是業力所致。明白了這個理的同時,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以後要按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不再去想什麼離婚啊、自殺啊;不去做也不去想任何不好的事,把思想中所有不好的東西都清理出去,好好修煉,做一個好女兒、好妻子、好媽媽。」

一晃22年過去了,Sunny說修煉後,她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她說:「我由衷地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能在大法中修煉實在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有大法人才不會迷茫

從2003年就開始修煉的法輪功學員Carol 張表示,大法就像一盞明亮的燈塔,指引她在這濁世中不會迷茫。她說:「無限感激師尊在這濁世中展現一盞明亮的燈塔,不然,我會像如今很多的世人一樣如此的迷茫,連好壞都分不清了,失去了方向。」

Carol張表示,因有大法,在濁世中她才不會迷茫,不會失去方向。(季媛/大紀元)

在新年到來之際,她非常感恩師父。她表示:「在這段時間我要繼續努力提升自己,幫助世人找回迷失的路。謝謝師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