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總統夫婦聖誕祝賀 感謝神與人民的善良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祝您和您的家人,聖誕節快樂!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在平安夜發表視頻感謝神的守護。並強調雖然有疫情威脅,但美國人的善良和勇氣,令人鼓舞。

今年的聖誕節,由於疫情肆虐以及封鎖政策,西方國家都缩小了聖誕彌撒的規模,但仍有眾多民眾前往教堂祈禱,盼望神賜福平安。

今天是聖誕節,紐約市的大家是怎麼過節的呢?一起到最有聖誕氣氛的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看看。

在今年的聖誕和新年假期期間,美國可能創下疫情以來的出行高峰。

紐約市中共病毒確診率已升高至6.69%,一份報告顯示,儘管華人在感染率和住院率都低於其他族裔,但是感染者的死亡率卻是所有族裔最高,下面請關注最新的紐約疫情消息。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