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推特發文聲援香港 網民徐昆受審

中國異議人士徐昆在推特上轉發聲援香港「反送中」和有關六四事件的訊息,去年8月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拘留,案件12月23號在昆明法院審理,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雲南關閉口岸 中國人在中緬邊境流浪

中共近期在中緬邊境建起高牆防止中國人出逃。12月23號,網上有消息說,雲南普洱市關閉了芒信口岸,導致很多在緬甸的中國人被擋在牆外不能回國,只能在邊境附近遊蕩,睡在關口口岸的,一床棉被要1000元人民幣。

揭公安逼供遭報復 律師周澤被停業

大陸律師周澤因在無償為安徽律師呂先三辯護過程中,公開在微博上發表了揭露公安刑訊逼供的視頻,遭到中共安徽公安報復,12月21號,被北京朝陽區司法局處罰停業一年。

十堰冤民李小燕上訪 被關精神病院65天

湖北省十堰市冤民李小燕,因在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期間上訪,被地方政府送入精神病院,無端「吃藥打針」65天,12月18號,終於獲得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