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聖誕節的省思與向神祈禱

又是一年聖誕節。眾所周知,聖誕節完全是一個宗教意義上的節日,「聖誕節」一詞是「基督彌撒」的縮寫,是基督耶穌的誕辰之日,因此又被稱為「耶誕節」。可以這樣說,聖誕節是上帝將耶穌送給人作為愛的禮物的日子,也應當是人向上帝獻上禮物和感恩的日子。

在西方,聖誕節傳統上家人要團聚,遠行的人們都要回到自己的父母家,並在聖誕夜享受豐盛的晚餐,然後唱聖誕歌,交換聖誕禮物;而那些虔誠的信徒依舊會去教堂參加彌撒活動,感恩上帝的救贖。

然而,今年的聖誕節不同以往,蒙上了淡淡的憂傷。因為中共病毒在全球的肆虐,不僅歐洲很多國家聖誕市場早早被取消或受到限制,而且很多人無法出去度假,只能待在家中,連與年長的家人共度平安夜也成為了奢望。筆者就聽說一位德國朋友的父親已經八十多歲,原本每年的聖誕節他們全家會與父親一起過平安夜,但今年為了避免老人感染病毒,他們全家在聖誕前夜戴著口罩,只匆匆到父親家中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他們全家的心情可想而知。而有類似境況和心情的,在全球還有多少呢?

只是不知當下有多少人意識到了造成這種狀況的真正原因?意識到了病毒在全球肆虐的真正禍首?或許在今年不同以往的聖誕節假期中,人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省思,尤其是正處於正邪大戰中的美國人。

美國頂級大律師林伍德在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國用病毒攻擊了我們的國家,也干預了我們國家的選舉。舞弊滲透到了整個國家,但是特別是在搖擺州,法庭必須要睜開眼睛,有勇氣,拋開個人的利益,維護真相。他表示,中共滲透美國的政府、兩黨、議會,甚至為總統工作的人,還有司法部門。受到影響的人們,很多受到了中共的賄賂和威脅,他們的黑材料被中共拿到,因此被中共控制。

的確,相當明顯的證據表明,正是中共刻意隱瞞病毒來源,隱瞞病毒人傳人的真相,欺騙世界並任由病毒攜帶者飛往世界各地,才導致了今日全球7千多萬人感染,幾十萬人死亡。而中共將病毒散播到美國的一個險惡目的,就是迫使人們郵寄選票,為其選票造假、阻撓川普總統再次當選做鋪墊。

對於邪惡的中共所為,川普政府和越來越多歐洲國家政府已然看清,並認識到了中共才是對美國、對全球的最大威脅。按照川普的推文,「中共才是最大的病毒」,川普因此在大選後的一個多月,對中共採取了一系列精準的打擊,讓中共苦不堪言。然而,正如林伍德所言,中共幾十年來對美國政府、議會、媒體、華爾街、情報和司法部門等的滲透相當嚴重,並與美國深層政府相勾結,使川普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阻力。

而清除這些阻力,排除沼澤,除了川普的勇氣和智慧外,還需要廣大的美國人站出來捍衛美國的民主和自由,站在川普一邊,認清中共魔鬼的真面目,認清其對美國和世界的威脅,從而在正邪大戰中,反對大選欺詐行為,反對中共的滲透和美國深層政府對美國利益的侵害。

無疑,在這個非常的聖誕節,那些支持川普的美國人將目光投向神將會汲取更多的力量。林伍德對此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我確實希望在聖誕節中,人們對我們國家的立國之本進行反思。我們是以信神為根本立國的,我們需要回歸傳統,而今年的聖誕節可能是很多聖誕節中的第一次,人們不只是交換禮物以及開派對了,或許要回去好好反思聖誕節的來源——(慶祝)神的誕生。」

追溯美國的歷史,不難發現,宗教正是美國的立國之本。1620年,102位英國清教徒為躲避迫害來到了美國,他們期望在這塊大陸上尋找到他們實現宗教理想的「淨土」。早期的北美移民清教徒領袖約翰•溫斯洛普在其著名佈道詞中首先提出了「新教孤立」的觀點。他說,「我們應該是一座山巔之城,人們的眼睛在看著我們。所以我們在承擔上帝使命方面有任何差錯,上帝都不會再幫助我們,我們也會成為世人的笑柄。」

不幸的是,現在不少政要、富豪在與中共魔鬼的勾兌中,出賣著良知、誠信,出賣著美國和美國人的利益,還有許多美國人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傳統,失去了對神的信仰。

12月12日,在密西根州首府蘭辛市舉行了反舞弊、反竊選的集會和祈禱活動。帕克爾先生和其朋友凡畢克表示,美國這次大選之所以出現這麼大規模、有預謀的竊選行為,是因為多年來,美國人道德大滑坡,教堂的作用和人們對神信仰一直式微所致。「我們有很多所謂的基督徒,他們並不真正宣揚上帝的真理。因此,當我們看到罪惡不但不譴責和制止卻反而張揚罪惡時,我們就陷入了麻煩。因此,即使我們的國家有許多基督徒,但實際上許多人已經忘記了上帝,並在張揚罪惡,這就是我們陷入我們所面臨的困境的原因。」

或許,在這個聖誕假期中,重溫神的恩典,向神虔誠的祈禱,拒絕魔鬼的誘惑,找回信仰和道德,才是最為重要的。林伍德認為,最後只有神能夠拯救我們。「我覺得這是個非常特殊的聖誕節,對全世界來說,我覺得對美國來說也是一個非常獨特的聖誕節,我真的全心全意相信神將會成就我們的國家,給我們第二次機會,我們的國家已經如此腐敗了,我們需要得到神的寬恕,我真的祈禱,並希望美國能夠善用這個良機,並改正錯誤,排除摒棄一切的腐敗。」

相信向神祈禱並祈求神的寬恕的美國人,最終一定能戰勝邪惡,讓美國重新擁有清新的空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