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祝師尊新年好 願世人牢記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2021新年就要到來,12月23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兩百多人,齊聚皇后區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煉功點,向慈悲偉大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他們紛紛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無限感恩。

過去的一年是極為不平常的一年,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全球,而且病毒出現了變種,人類處於危急時刻,上天的救贖之道在哪裡呢?化解瘟疫的良方在哪裡呢?法輪功學員紛紛表示,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無比珍貴,這「九字真言」就是救贖之道,就是避開瘟疫的護身符,就是幫助人平安走過中共病毒瘟疫的靈丹妙藥。

當天陽光燦爛,寬闊的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上薄薄的白雪正在消融,上書「法輪大法」及「真善忍」的彩旗迎風招展;「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的大字印在8呎X12呎的巨幅展板上;在淡紫色背景的展板上,法輪圖形高懸,下面寫著法輪功學員共同的心願——「在正法最後關頭,全體大法弟子不負神聖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雙手合十於胸前,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法輪功學員黃瓊慧說,別人問她這麼年輕、沒有病為何煉法輪功,她回答說,修煉法輪功讓她找到了生命的方向和意義。(林丹/大紀元)

接受採訪的法輪功學員,無論老、中、青,均激動地介紹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受益後的變化,他們講著講著,眼淚奪眶而出,說起大法的洪恩浩蕩,都感動不已。

今年27歲的青年法輪功學員黃瓊慧表示,很幸運遇到了大法,「有很多人問過我同一個問題,你這麼年輕,為什麼修煉法輪功」?

她說,「法輪功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和方向,我把大法擺在生命中很重要的位置。」黃瓊慧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有這麼多人信仰,一定值得大家去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使很多人受到欺騙,希望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能放下他們的偏見,了解法輪功。」

黃瓊慧說,在關鍵時刻,只有真相才能挽救人的生命,法輪功一定值得你花時間去了解,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功法,這是不可能做到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可以抵禦中共病毒,有的人可能不理解——怎麼念兩句話就好?因為大法是超常的,大家不妨一試。

法輪功學員藝術家:大法啟迪創作智慧 走傳統藝術之路

藝術家、法輪功學員湯東柏(中)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他的藝術創作更得心應手,並走上傳統、正統的創作道路。(林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湯東柏是一名知名的藝術家,他是開創中國汽車彩繪藝術和夜光隱形繪畫的先驅,他在過去26年中以正統的藝術形式繪製肖像畫、野生動物畫、大型壁畫、螢光畫、噴槍汽車畫,深受美國主流社會的歡迎。他於2011年在伊利諾伊州的龐蒂亞克市(Pontiac)定居,在市府擔任市長助理,開發城市的藝術項目,並在當地開辦了自己的學校,他還曾在芝加哥車展上擔任定製畫家。

湯東柏說,他全家包括母親、妻子和兩個孩子都修煉法輪功,受益良多,他的母親原來有腦血管堵塞、類風濕、胃病、高血壓,學了法輪大法後,病症都消失了,節省了很多的醫療費用。

現在的藝術受自由派的影響很大,美好和醜陋的標準都顛倒了,湯東柏說,在修煉前分不清好壞,他的導師畫「垃圾堆」當作作品,他也跟著追捧,但是學了大法後,他意識到要恢復傳統和正統,並教育學生培養正確的審美觀,而且大法不僅源源不斷地開啟他創作的靈感和智慧,讓他在藝術創作的技藝上突飛猛進,創作起來更得心應手。

「我是藝術老師,修煉後歸正了,我在課堂上、在教材中加入很多傳統的東西,把不好的藝術理念剔除,我的學生出來後都有傳統的藝術理念。」

湯東柏說,「真善忍」教育人追求美好的東西,他在伊利諾伊州給很多城市畫了大型壁畫,它們是市政項目,都是很正的東西,特別是構圖講究和諧和美好,而不是現代派有衝擊力的畫面,傳統的美國人都覺得很好,很喜歡。

牢記「法輪大法好」 平安度過劫難

法輪功學員張光華說,瘟疫肆虐,希望人們牢記避疫的靈丹妙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林丹/大紀元)

今年6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光華紅光滿面,皮膚細嫩,慈眉善目,她表示,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她有心臟病等六七種嚴重疾病、在氣功高潮中也在尋覓各種祛病健身的功法,有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功後,「我煉了一兩個月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我太激動了,法輪功真是能救命,我就不斷告訴身邊的人。」

「如果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心真的會發生變化,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候,你就記住這『九字真言』,你會親身受益。現在人類道德敗壞,瘟疫來了,請大家一定記住救命的九字真言。」

今年51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福花表示,自己在修煉前有乙肝、輸尿管炎、腰痛、貧血等難以治癒的慢性病, 修煉法輪功後這些病全都好了。

「武漢肺炎擴散到全世界,中國和全世界很多人死亡,我們作為修煉人知道,只要你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可以躲過瘟疫,『中共病毒』針對共產黨因素而來,你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或者你知道『九字真言』,你就能不在瘟疫中,逢凶化吉,遇難成祥。」

法輪功學員王福花表示,她煉功後無病一身輕,希望大家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帶來平安、吉祥。(林丹/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