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迎接聖誕 布魯克林孩童收到免費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快要到了,週三,大紐約救世軍慈善組織,與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合作,分送1千個玩具給布魯克林的孩子們,作為聖誕禮物。

週三傍晚,在布魯克林社區中心,家長們帶著孩排隊,等待領取免費禮物。禮物中有童書、芭比娃娃以及各式各樣的玩偶。孩子們的臉上露出開心的神情。

記者:「你們怎麼那麼開心呀?」

領取禮物孩子們:「因為我們收到了禮物!」

領取禮物孩童 Goshua:「我收到了一台玩具機車,我很喜歡。」

領取禮物孩童 Joseph:「我收到了黑豹人偶。」

領取禮物孩童 Jhoselyn:「我收到了米奇的黏土。」

大紐約救世軍組織(Salvation Army of Greater New York)與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合作,發送玩具。

大紐約救世軍組織代表 Jennifer Groff:「我們知道有些家長有經濟壓力無法買聖誕禮物給孩子,我們不想要看到這個情況,所以收集玩具,分送給需要的家庭。」

此次聖誕節,該組織共發送6萬個玩具,玩具來自100個社區組織所捐贈。

聖誕節對孩子們來說意義非凡。

領取禮物孩童 Jhoselyn:「聖誕節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共享快樂時光。」

領取禮物孩童 Goshua:「可以去公園玩。」

領取禮物孩童 Jayla:「可以在雪裡玩。」

領取禮物孩子們:「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