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商務部週二證實,美國經濟在第三季度以創紀錄的速度增長,年增長率小幅上調至33.4%,優於市場預期。第三季度國內居民收入增長了25.8%。經濟恢復得益於超過3萬億美元的中共病毒救援,以及川普政府應對疫情兼顧經濟的政策。

特斯拉股票今年的漲幅達到665%,使押注特斯拉股票大跌的投資者損失390億美元。但目前只有六成的特斯拉空單認輸回補,尚未回補的特斯拉空單仍超過345億美元。特斯拉股票依然是美股中被押買空最重的股票。

歐洲新聞台引述歐盟消息人士證實,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在周二的談話中表示,如果英國和歐盟沒有達成協議,該貿易談判可以持續到新年之後。巴尼耶還對英國的新捕魚權要求感到不滿。

業界消息人士表示,德國戴姆勒集團正準備把旗下卡車部門分拆上市。戴姆勒卡車部門今年業績低迷,前9個月營業利潤年減99%,旅遊大巴訂單爲零。估計2021年訂單量會逐漸增加,卡車需求可能好於外界預期。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