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美國大選 中共危害世界 大陸民眾三退

羅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中共「用各種手段控制美國的政治系統、科技、經濟、媒體;用各種手段操控美國大選……要打垮美國的自由民主體制」。

「美國大選使我非常擔心,因為共產主義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每當看到國外的人們舉行大遊行時眼淚總會落下,「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們一樣,為捍衛自己的權利而走上街頭……」

美國大選讓全世界聚焦,一些能突破網絡封鎖「翻牆」的大陸民眾和海外中國民眾越來越認清中共欲摧毀美國民主制度,推行獨裁統治、霸權世界的野心,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超過3.6億中國人已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該社論第一次全面、深入地揭示了中共的真實歷史及其邪惡本性。

據大紀元三退網頁公布的數據,近半年來每天三退的人數在5萬至7萬之間。下面的例子選自2020年10月下旬以來在大紀元網發表的三退聲明。

中共為稱霸全世界搞亂美國

聲明人劉建和寫道,中共在70年的執政期間殘害、屠殺無數中國人,如1989年「六四」血腥鎮壓學生,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令人心震驚;又殘害香港同胞、西藏同胞,在新疆建造百萬人的集中營,殘害維吾爾族人。

劉建和說,如今中共更發展到要稱霸全世界,用「一帶一路」的手段控制世界各國;還在全世界建立軍事基地,發展核武器;瘋狂地發動生物戰,造成全世界近8,000萬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死亡150萬人(截至12月22日逾170萬人死亡),而且更大的疫情正在襲擊全人類。

他認清中共為稱霸全世界而搞亂美國,進而搞垮美國;「用各種手段控制美國的政治系統、科技、經濟、媒體;用各種手段操控美國大選,收買政要、企業巨頭、媒體,內外勾結,要打垮美國的自由民主體制」,進行跨國犯罪。

「我從心裡憎恨不已。必須儘快打倒這個萬惡的共產黨,剷除這個世界的毒廇,解放全中國人民、解放全世界人民。」

他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

美國大選 中共野心暴露無遺

楊景香、楊德寶兩人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並希望儘快解體「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惡組織——共產邪黨(紅魔)」。中共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國家變換著不同的面具、不同的名字,欺騙世界上所有的人,如:環保主義、男女平等、黑人命貴、安提法……

他們寫道,尤其是在這場美國大選中,中共的勃勃野心、邪惡本性暴露無遺,妄想用「人類命運共同體」統一全世界,用金錢收買、威逼利誘滲透世界各個角落。

「天災人禍的出現都是和它分不開的」,他們表示,邪惡最終會被剷除,希望善良的人早日清醒。

「現在是分清善與惡的時候,回歸天人合一的傳統文化,退出這個魔鬼,抹掉為它奉獻一生的誓言。」

共產主義勢力滲透全世界 干擾美國

李鈺是中國大陸的一名高中生,鄭重宣布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的組織。「我不是它們的棋子、奴隸、擋箭牌。沒人能代表我,我只屬於我自己。」

教室的多媒體總是播放中共的所謂「崛起」,唱的是「我和我的祖國」等中共的洗腦歌曲。學生們被灌輸「要努力學習、要回報社會、報效祖國……」

李鈺表示,每當看到國外的人們舉行大遊行時眼淚總會落下,「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們一樣,為捍衛自己的權利而走上街頭,搖旗吶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躲在房間裡,擔驚受怕地打著字。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等到那一天」。

「上天賦予人的權利,沒有什麼能夠剝奪。」他說,中共卻在暴力奪取人權,不計手段地去抹殺掉那些自由的聲音。

針對最近的美國大選,他說自己非常擔憂,因為共產主義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民主的燈塔也要熄滅。

他說自己本不信神,但也在祈禱:「God bless American,Trump as well as all people who are fighting for freedom(上帝保佑美國人、川普,以及所有為自由而戰的人)。」

拒絕屠殺學生 遭中共嚴厲「處分」

署名「王天福」的人士寫道,自己是中共38軍的一個團級幹部、老黨員,曾親身經歷了1989年中共在天安門對學生的大屠殺,「一場轟轟烈烈的反腐敗、反官倒的民主運動被鎮壓下去了」。

他當時隨著老軍長拒絕進京屠殺人民而受到中共的嚴厲「處分」,因拒不認錯被貶低到地方的一個炮兵旅,降級處分。轉業後他沒有工作,沒有經濟來源,後來靠學習周易八卦,學著給人算卦、看風水,以此維生。

王天福表示,自己深知共產黨的敗壞及邪惡獨裁暴政,多年來也沒給它交黨費。

「共黨一天不亡,國將無寧日、民無安日,百姓永是欺壓宰割的對象。」

「為了儘快滅掉這個禍害中華民族百年歷史的共產邪教魔鬼,早日解體它,順應天意堅決退出邪惡魔教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盡一點良知。」

翻牆了解了中共的罪惡

蘇歆在退團的聲明中寫道,上初中的時候,學校號召同學們入團,大家都入了,他也跟著加入。可是當他拿到團證的時候,看到上面寫著「無論何時堅決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他第一次產生了懷疑,「如果這個政黨實行暴政,那即使這樣的話,也要擁護它嗎?」

他說自己一直知道這個政黨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在他學會了用軟件「翻牆」上海外面的網站後,才了解到,原來中共犯下了這麼多的罪惡:它殺害了那麼多無辜的中國人,盤剝百姓、奴役百姓、欺騙百姓,藐視法律、篡改歷史,毀了五千年燦爛的中華文化……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民,我愛中華文化,我愛中華的美麗河山,唯獨不愛這個殘暴的政府!我心痛之至,不願與這個獨裁政黨同流合污,特地在此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

兒子翻牆遭國安約談 全家驚嚇

署名為堯哥的聲明者說自己是一名老黨員,快要退休了,曾參加過所謂「對越自衛反擊戰」,在炮兵部隊服過役。他說自己再也不能拖了,必須退出共產黨、共青團。

在他眼裡,中共越來越獨裁,現在又大搞一言堂,比以前更極左。

堯哥的兒子因為使用VPN翻牆被國安約談,全家人被嚇得好慘。他說幸好兒子沒有發表什麼文字,沒有什麼把柄被他們抓住。

他的朋友給他介紹了「自由門」(海外正義之士開發的免費翻牆軟件),說是很安全,他表示第二天就要拷貝這個軟件使用。

在他和在美國的外甥通電話後,得知美國政府有了規定:黨員不能移民。他表示自己退黨不是為了移民,而是為了將來「不跟隨邪黨當陪葬」。

認清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李陽在小學加入了少先隊,中學入了團員,2009年上大學時入了黨。他喜歡出國旅遊,以前每次去到港澳台遇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時都不喜歡,他雖然在展板上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但由於從小的教育環境的影響他一直持將信將疑的態度。

後來有一次在YouTube上,他看到了韓國電視台的一個紀錄片,講的是韓國人要移植器官都是在中國做,價格便宜,等待的時間不到30天就可以成功移植。他一下就認識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

再後來,習近平修憲、無限連任,這使他對中共產生了反感。2020年中共肺炎爆發後,他了解到中共各種隱瞞真相的事實。當他看到清明節時(在武漢)所有死於中共肺炎的人火化後的骨灰都放在一起,一人分一點時,就覺得自己以前選擇相信中共是錯誤的,自己「加入了世界最大的邪教組織」。

他在此聲明,要退出這個無惡不做的邪教組織。他要的是民主、自由、公平、正義!「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要跟中國共產黨死磕一天,共產黨我不怕你!」

看九評、法輪功真相 驚醒震撼

祁林是一名來自中國上海的西班牙歸國留學生,今年因為中共病毒被迫中斷學業。回國時在酒店被隔離的那些天裡,他遭受了中共工作人員的粗暴對待,感受到這個殘暴政權的無恥無情和統治下人民的痛苦。

在翻牆與西班牙的同學聯絡時,他無意間看到了大紀元網站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在中共國生活多年習以為常且已麻木的他一下子被驚醒震撼。

他為自己曾是少先隊員和高中大學時期加入成團員、黨員而感到羞愧。

他認識到,一旦加入中共組織,就會受到黨文化的影響和洗腦,就像是惡魔的印記植入了大腦而影響人終生。幸運的是,此刻的他已經醒悟,「這殘酷的真相讓我十分痛苦,撕碎了我以往對共產黨的種種認知和幻想」。

他聲明退黨、退團、退隊,表示與過去的自己做一個切割。他希望以此抹掉魔鬼的詛咒和邪惡的印記,讓自己的人生擁抱真誠善良和正義。

最後,他感謝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付出,堅持傳播真相,喚醒中國人,還提供了這個三退平台,讓人們能夠和邪靈惡魔政黨劃清界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