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6):父子高球賽佛州落幕,托馬斯父子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在這裡,我代表新唐人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觀眾朋友們聖誕愉快!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在12月18日第13輪的角逐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30分,升至第1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柏林聯隊,以積22分,降至第5位,沙爾克04隊主場負於升班馬比勒費爾德隊,以積4分,排在最後一位。

12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波蘭球星萊萬的兩個進球,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多特蒙德隊和弗萊堡隊分別在客場戰勝不來梅隊和沙爾克04隊。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戰況:

12月17日,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新賽季第2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卡雷扎落幕,奧地利選手卡爾和德國選手霍夫梅斯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20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追逐滑雪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上,法國選手米多爾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瑞士選手史密斯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現在是父子高爾夫球錦標賽戰況:

12月20日,為期兩天的PNC父子高爾夫球錦標賽在佛羅里達的奧蘭多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首次參賽的美國名將托馬斯父子以低於標準杆25杆的成績旗開得勝,奪得冠軍,美國名將老虎伍茲父子獲得並列第7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20日,在夏威夷茂伊島舉行的世界衝浪聯盟卷浪衝浪大師賽上,夏威夷選手佛羅倫薩和澳大利亞選手萊特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9日,預計明年舉行的世界極限電動賽車賽在西班牙的阿拉貢越野賽車場開始試車。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