篷佩奧:美國左媒受利益誘惑 已成中共幫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2020美國大選曝出前所未有的欺詐行徑,左派媒體、科技巨頭被指聯手中共,干預大選和破壞美國民主制度。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受訪時,批評左媒因利益對中共屈膝叩首,成為中共的幫凶。

12月18日,蓬佩奧在接受知名保守派廣播節目「馬克萊文秀(The Mark Levin Show)」專訪時表示,公眾已經深刻意識到面臨中國共產黨帶來的所有風險,這是川普(特朗普)總統及其組建的團隊共同完成出色工作的直接結果。

蓬佩奧說,由於中共的滲透與利益誘惑,導致美國損失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商業知識產權被盜。中共向美國輸入大量間諜,他們很多就混跡於來美的中國學者、留學生中。

蓬佩奧還談到發源於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他說,所有人仍在遭受這種病毒的困擾,全世界現在可以看到,中國共產黨掩蓋從武漢傳出的病毒疫情並甩鍋。「現在我們都在受苦。許多人喪生,並對世界造成巨大經濟影響。」

《紐約時報》19日發布該報獲得數千份中共的機密文件,顯示中共在2020年1月就開始對疫情信息進行控制。中共網信辦要求新聞網站,只能與中共政府的口徑一致,不准將疫情與2002年在中國和其它地方出現的致命薩斯(SARS)疫情相提並論。

主持人萊文(Mark Levin)提到,美國左派媒體不僅幫助中共隱瞞疫情,還將川普總統、國務卿以及其他人對中共病毒的揭露,予以否定並污衊為是種族主義,而且還將病毒造成的一切損失、傷害全都歸罪於川普總統。

篷佩奧說,這一切恰恰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及媒體,如《人民日報》和《環球時報》的宣傳一脈相承。這是它們的敘事方式,類似於中共曾宣傳美國士兵帶來病毒的消息,這是虛假宣傳。

「當我們的媒體直到今天拒絕報導事實時,中國共產黨仍不允許對武漢的病毒起源進行調查。」篷佩奧表示,不幸的是,這些媒體沒有向公眾提供可靠的事實真相信息,從而欺騙了所有的美國人民。

蓬佩奧說,在很多情況下,美國媒體因為利益受制於中國共產黨。媒體巨頭在中國有業務,對嗎?中國有14億人口,他們想為這個市場服務,所以他們想在那裡賣電影或流媒體產品,所以他們常常對中共屈膝叩首。

蓬佩奧說,「因此很不幸,這意味著他們的新聞機構也常常不願報導中國(中共)這些違規行為;更糟糕的是,有時它們(美國媒體)實際上是在宣傳中國(中共)。那是最糟糕的。」

主持人還提到,中共在國內建立集中營,涉及謀殺、酷刑、絕育、墮胎、強姦、奴工等,以及有很多記者在中國被捕入獄等種種恐怖行為。可是,左派媒體卻沒有發布任何相關報導。

蓬佩奧說,集中營是發生在中國西部的事情,在川普總統團隊開始了解那裡發生了什麼情況之前,媒體沒有任何報導。全世界都知道了,但是沒有領導人準備談論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

他強調,這種報導很重要,因為我們了解中共的歷史。他們歷來都以此種方式對待自己的人民。美國有義務確保將這些暴政識別並標註出來,並竭盡所能以確保至少美國公司沒有參與此類迫害活動。

在談到左媒對俄羅斯黑客入侵美國的新聞報導時,篷佩奧說,普京確實對熱愛自由的人們構成了風險。但是當今中共才是美國真正面臨的、對美國構成生存威脅的挑戰。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