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2021數字抵時代廣場 跨年將改線上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跨年夜即將到來,週一,紐約時代廣場開心迎來2021巨型數字燈,但今年時代廣場的跨年,將與往常不同。一起來看看。

週一早上,2021巨型跨年數字抵達紐約時代廣場,在被高高掛上「時代廣場一號樓」之前,供民眾觀看、拍照合影。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今天的時代廣場很開心,2021年到了!跨越15個州、5000英里到達這裡。」

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Tim Tomskin:「2020對全世界來說很不一樣,跨年夜慶祝活動也是。」

今年全球矚目的跨年活動與往年不同,時代廣場將封起來,不會有人群聚集,但表演活動將照常,民眾可以在電視上與網路上觀看。

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Tim Tomskin:「不會有民眾聚集,但可以以新的方式線上慶祝。每年大家都想要新的開始,但今年大家更想要新的開始。」

在時代廣場還有許願牆,五顏六色的彩紙,寫著紐約客對新年的期許。

紐約民眾Teresa Hui:「我只想要每個人健康、快樂。」

紐約民眾Maya Calderon:「我想要派對、舞會等等,像個正常的高年級生。」

紐約民眾Claudio Calderon:「我只想回歸正常。」

紐約民眾Christina:「愛彼此,感恩我們擁有的,感謝神賦予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