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致美國軍人「我的選票哪去了」

尊敬的美國軍人:你們好!

我曾經是一名中國軍人,退伍了,1973年——1978年作為工程兵,參與修建義烏機場,郵箱號碼是1406。我又是一名退休法官,熟知證據審查,慣見訴訟謊言。因武漢肺炎疫情,困居美國,一年有餘。故此有機會,深度理解2020年美國大選

本次大選,充斥系統欺詐,你們軍人愛國者,通常支持共和黨,因而被消失,是大概率事件。我給你們的建議,是開展活動,尋求「我的選票哪去了」,方式可以有多種,包括通過駐軍的最高首長,如艦隊司令,通過參謀長聯席會議,向選舉委員會或UPS,索要選票回執,或選舉網站的選票登錄信息。

當然,我不懂英語,更不懂美國選舉,只是通過境外華語圈子,有了初步了解,本信的細節表達,不排除有誤。

下面陳述理由。

1. 美國憲政價值的真諦是體制性真善美結構一體化運作機制

川普總統最近成立了「1776年愛國主義教育委員會」。其旨意在於堅持《獨立宣言》的核心價值觀,強調堅守某些憲政原則。此舉系亡羊補牢,也許不晚。

《獨立宣言》所宣告的核心價值觀,就是美國法律體制創設的目標,是為實現人民福祉,在立法、執法和司法的各個環節,必須做到且真且善且美(即符合事理知識論)。體制進步主義顯然屬於偽命題。歷經244周年,短暫的美國憲政歷史,證明了美國憲法在保障自由、民主和法治的過程中,充分發揮了標杆作用,恰似孔子《論語》的北辰,得一以貫之。但本次大選,證明美國的憲政機制,真的病了。

2. 大選日的五件大事證明了美國憲政體制已經存在人文癌癥結體

2020年美國大選日,到2021年1月6日,發生了五件大事:一是半夜停機;二是拜登曲線;三是多霉尼投票機公然偷票,而郵寄選票協同,違憲犯法,偷票則花樣百出;四是最高司法當局駁回德州告賓州等違憲案,違逆司法事理,且理由乖張;五是「沒有證據」響徹美利堅的36個法庭訴訟,而左派媒體不約而同對於半夜停機和拜登曲線,集體視而不見。這五件大事的集成,前三件證明,所有搖擺州呈現了戰略性協調統一行動,整體性造假欺詐,篡改選票數量,盜取選舉結果;後兩件則證明司法系統和媒體天然功能的喪失,以司法和新聞的不作為,消極地參與假選票政變。

3. 「1619項目」證明左派篡改歷史公開挖憲政牆角

美國官方的建國年份,是1776年,《獨立宣言》和憲法,宣告美利堅的成立。然而,《紐約時報》的記者們在2019年提出了「1619項目」(1619 Project),這年,首隻運奴船,載著20多個黑奴,抵達北美,一段奴隸制歷史,就此展開。如果以1619年為美國元年,美國該怎麼被重新定義?否認1776年憲政建國的美國,時間向前延伸157年,請問美國的國家空間何在?可見,缺乏事理論支持,濫用價值觀,不負責任的隨意主張,是左派的普遍毛病。

4. 川普以在任總統獲得7500萬選票創了歷史新高,反映了人民心聲

中國有句老話,「禮失求諸野」。轉換為美國,川普獲得7500萬選票,則是民意選票對於建制派誤國幾十年的唾棄。比較2016年大選,川普本次獲得增量選票,數量在千萬級別,明顯屬於大量沉默者覺醒而為。這就是最大的政治,也是令人眼花繚亂的政治。正直的人不會視而不見。

5. 政治的邏輯結構本相

《獨立宣言》開篇: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證自明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上述真理的表達,已經消失在美國的公共語境,傳聞被美國六大(有媒體給出六家這個數據,原諒我無能力核實)公司控制全國百分之九十報刊媒體。包括設定政治正確的偽命題濫觴。

(1)枚舉案例:黑命貴,南希議長下跪了,民主黨領袖群體下跪了,卻是貴在死者弗洛伊德是黑人,可以借白警之手,煽動動盪,製造社會秩序混亂,藉機為選舉募款,而77歲的黑人警官,被安提法和黑命貴運動打死了,其命在媒體語境中自然消失,可見並不存在黑命貴。

(2)政治中立只應當存在於憲政體制結構中有信仰有道德的君子之間的政治博弈。當體制性功能喪失,如議長和司法系統,均無視憲法和選舉法規範,當選舉日出現不該同步出現的七州同步半夜停機,當至少四個州同時出現拜登曲線,他們都故意沒有看見,卻違背其社會崗位職責,向社會發出謬誤認知結論,冒名信息反饋,誤導天下,以支持軟性政變。「1619項目」直接攻擊憲政觀念,屬於文化政變因子之一。這種軟性政變恰好屬於王滬寧著述《美國打敗美國》的策略範疇。

(3)司法價值觀的識別定位理由

據維基百科介紹,價值觀是一種處理事情,判斷對錯、做選擇時決定取捨的標準。有益的事物才有正價值。對有益或有害的事物評判的標準,就是一個人的價值觀。

我們姑且以此價值觀為個人微觀準據法掌控的通說。如果加以確定的社會有效性限制,卻只有設定附加條件,才具有社會可操作性。其道理猶如軍人都懂的三點成一線,才有可能射中靶子。無論法官或是軍人,其個體的社會崗位,必須附加遵守職責體系價值為執行前提的準據法,以此規制個人選擇的自由空間。換言之,大法官的獨立司法並非個人的任意,而是基於總統就職誓言權力體系化下授的職務託付,堅守憲法選舉規範、人權原則、平等保護原則、以事理知識論,作為司法決策的依據,完成憲政體制基礎平台選舉制度的安全操作。以此為己任,才足以體現聯邦最高法院九大法官的神聖性。可惜,在愛潑斯坦神祕小島游泳照片中,出現了大法官羅伯茨的半裸聖像,看來最高法的司法質量被玷污,並非偶然。半夜停機和拜登曲線,就是系統化欺詐的顯性標誌,侵犯了參與選舉的所有人的權利,德州總檢察長憑什麼不能代表全州選舉人對於賓州等法院和行政違憲修改選舉法的舉動提起州際訴訟?社會關係確實不存在顯性物理關聯,但社會關係也存在價值利益的互動關係。聯邦最高法院以九比二的比例作出的決策,總要講出一個道理來吧。現實是用專斷的語言,向全世界作出惡劣示範,駁回德州訴賓州等四州違憲修法侵犯選舉權平等保護原則的案件,卻是以司法的名義,公然袒護系統的選舉欺詐。

(4)美國軍隊在這種隱性選舉軟政變中的識別責任和立場選項

A、軍隊並沒有自己獨立的價值,只有依附於體制價值的功能作用,緣由是體制通過稅收制度養活了軍隊,而軍隊的官兵以鮮血或生命捍衛體制價值。

B、只有以自由為價值目標的體制空間,以民主選舉為制度基礎的構建手段,以法治為秩序的構建標準,三者合成為憲政價值,才是人類共性硬件人文環境的可選擇體制價值。因為它是契合以真善美結構一體化為絕對標準的體制。民主體制的設計,又相容於糾錯機制,必要性在於執行者都是自然人,不可能不犯錯。

C、任何文本憲法,但凡喪失自由核心的,只能是偽裝憲法,因為它不過皇帝登基詔書的替代,不會具有憲政功能。我們有必要區分自由的性質。左派自稱自由派,可以鼓動女人自由光屁股上街抗議,可以鼓動性識別混亂,可以鼓譟廁所混用,卻推銷三大偽命題,即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宗教歧視,設定為政治正確,不得觸碰,否則開除。因而自由的要義,在於行動邊界的識別理由,那很抽象。通常概括為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和謀取經濟權利的自由。至於媒體和平台,有能力禁言總統,還有本事抹黑為獨裁者,這很像獨享民主的霸主,明顯是新型專制的濫權。攻擊憲政的做法,就是復辟獨裁。根據實際運作的國情,推演美國憲法的未來,如同中國,不排除被馬克思主義強姦的概率。看看2020年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個公開崇尚習近平的社會主義者,就明白所以然。所以,軍隊的高階軍官,儘管誓言忠於憲法,往往屬於空洞允諾,通過提出郵寄選票實情限時勘察的訴求,就可以檢驗他們憲法情懷的真假。

D、查驗真相的有效辦法有很多,直接簡單的就是驗證軍人選票是否如實登錄在選舉資料中。只要聯邦最高法院沒有就本次大選作出合乎事理的解釋,你們就有理由追究真相,而且需要堅持到底。

E、當我確認中共蒙財色殺組合拳加上AI技術加上株連制在美國運作純熟,也就確認左派已經共產黨化了,僅靠川普總統及其白宮幕僚空對空的政治運作,僅靠基督徒的禱告,物質能量估計還是欠缺的。也許更需要有限軍管的強力驅邪功能,恢復憲政機制,才有可能避免未來劇烈的大範圍內戰。

美國的軍人們,你們的駐軍最高長官也許無法代表你們主張具體權利,卻可以代表你們就郵寄選票的落實向有關部門提起尋求真相的主張。

美國的軍人們,你們是美國憲政的最後保障。美國個別最高軍事長官,在法律和政治的專業問題上,難免糊塗,比較而言,阿桑奇和斯若登等情報人員,遭遇了白虎堂,是更真實的故事。至少,索要選票回執,卻是你們現實能做到的,是應對系統欺詐的有效檢驗方法。憲政的基礎特徵,是自由和民主。如果允許機器偷票,縱容系統欺詐,就意味著民主制度的死亡。那是專制的勝利,更是人類災難的開始,因為奉行和平主義的美國軍隊,在體制中將獨木難支。完畢。此致

敬禮!

李琳(四維)

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附件:拜登曲線示意圖

(作者為中國退休法官,基因思維範式理論體系創立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