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世界需要勇氣而不是怯懦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David Flint撰文/曲志卓編譯

自由世界正以憂慮的眼光注視著美國。

自從邱吉爾把衣缽傳給羅斯福後,美國總統就成了自由世界的領袖和邪惡力量的防禦者,無論這邪惡力量是納粹還是共產黨或者是恐怖分子。

而現在,政治建制派背叛了美國建國的非凡基礎,試圖將這領導地位交給前副總統拜登。

這是極度不合適的。因為拜登不僅僅是這次工業級選舉舞弊的受益者,而且大量證據表明,他和共產中國有緊密的聯繫,並已經完全被共產中國滲透,而共產中國是想取代美國在國際社會權威地位的敵對政權。

這是從拜登兒子手提電腦裡已經被公布的郵件中得出的唯一結論。目前沒有人質疑這些郵件的真實性,而且他的前商業夥伴也提供了有力的證詞,證明郵件的真實性。

那些道德被污染了的主流媒體自願放棄作為自由新聞機構的神聖角色,並與那些社交媒體巨頭們一起,變成了民主黨的宣傳臂膀。他們試圖在選舉前壓制郵件醜聞的新聞,而這一點也恰恰有力地證實了醜聞的真實性。

他們現在開始報導此事。但是這很可能是一個陰險計劃的一部分。這個計劃的意圖是想讓在這之前肯定沒有希望被選上的極左派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儘早登上總統大位。

這些郵件和證詞揭露了拜登和他的家族長期捲入與外國寡頭統治者的交易。他們向這些寡頭,特別是共產黨陰謀集團核心中那些對中國人民實行獨裁統治的億萬富翁,出賣接觸和影響華盛頓核心的機會,

也許這個悲劇中最可悲的時刻就是,只有兩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願意展示道德勇氣和領袖能力。在1772年薩默塞特對訴斯特沃爾特的案子(Somerset v. Stewart)中,偉大的英格蘭及威爾士高等法院王座法庭院長曼斯菲爾德勳爵(Lord Mansfield)就曾經展示過這種勇氣和能力。他釋放了一名逃跑的美國奴隸,並留下了一句名言:「奴隸制不應該存在於英格蘭的空氣中。給這名黑人自由。」

然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選擇做出令人不齒的裁決,就和當年引發內戰的最高法院保護奴隸制的裁決一樣。類似的裁決還包括,將種族隔離政策合法化,剝奪日本後裔的美國公民身分,給予墮胎憲法權力,而這個權力已經導致不合比例之多的非裔美國嬰兒被殺戮。

我們不知道這場傷害對美國和全世界的災難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但是也許某一天,德州起訴賓州案也會背上像斯科特對訴桑佛得案(Dred Scott v. Sandford, 1857)那樣引發內戰的惡名。

可悲的事實是,最高法院大法官拒絕受理這個由德州發起的辯論理由非常充分的憲法訴訟案,很可能是因為他們擔心其個人將承擔某些後果,所以他們用站不住腳的技術性法律細節來為其裁決做出辯解。

與其允許德州和其它17個州在法庭上辯論,(對這些大法官來說)直接拒絕受理此案要容易得多。

對大多數法官來說,尤其是對那些宣稱自己是憲法原旨主義者,並在參議院投票認證時受到精英們的野蠻攻擊,而且在這過程中得到許多人為其辯護的那些法官來說 ,這樣做省了很多尷尬。他們沒有聽取證辯護詞,然後以案情本身為由拒絕此案。那些理由將是站不住腳的,但是他們不用為此辯解了。

同時,在關鍵的戰場州,很多嚴重不合情理的選舉結果是在沒有監票人的情況下由祕密計票產生的(在其它國家監票人也被稱為檢查者)。

這些異常狀況,以及這之後試圖淡化這些狀況的企圖,都是嚴重違規行為的明證。

很多證人做出了宣誓證詞(如果做偽證,將會受到懲罰)。然而即使這樣,太多的法官拒絕調查如山的證據,而主流媒體也對證據視而不見,故意忽視。這都反映了這些法庭和主流媒體的腐敗。

除非一些法官,包括有反抗精神占多數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開始依法做出裁決,同時有足夠多的共和黨眾議員做出努力,否則結果就將是一個嚴重被中共滲透了的候選人成為總統。這樣的結果將使北京當局決策圈欣喜若狂,而使美國和整個自由世界毫無疑問陷入深深的遺憾。

最重要的是,美國制度的誠信和完整性,美國建國的偉大根基,以及整個國家,都處於不確定的情況中。

德克薩斯州中肯地指出(雖然大多數人連聽一聽的意願都沒有)「我們的國家正站在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上。我們或者認定憲法的重要性,並且忠於憲法,即使有些政府官員認為這樣做不方便或過時了,或者是僅僅把憲法看作一份在國家檔案局裡展示的羊皮紙文獻」。

原文The World Demands Courage Not Cowardic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戴維·弗林特 (David Flint)是一位榮譽法學教授。他也是澳大利亞新聞議會主席和澳大利亞廣播監管機構主席。

本文僅表達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