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兩黨議員提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為了阻止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3位美國國會議員日前共同宣布提交「停止強摘器官法案」,要求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行為。

12月16號,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在其網站上發表公告,他本人和另外兩位跨黨派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托馬斯•蘇奧齊(Thoms Suozzi)宣布提交「停止強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公告說,根據英國倫敦一個國際法庭公布的數據,中國醫生從監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販售,有時是在犯人還活著的時候進行,這些器官每年的市場交易價值高達10億美元。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這件事情是人類歷史上從來都沒有過的邪惡,追查國際從2006年3月9日曝光的第一天開始,我們自己已經發表了80多篇報導,可以說我們的證據是確鑿如鐵、量大如山,鐵證如山的證據,我們出了《鐵證如山》的電影,也出了《鐵證如山》的報告,這一次美國站出來了。」

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在公告中說:「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已經,並繼續強摘中國囚犯和中國宗教信仰者的器官。這項法案將確定並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成員。現在是該讓北京對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負責的時候了。」

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是野蠻、不人道和令人震驚的罪行,尤其是中共政府殺害無辜民眾,出售他們的器官來牟取暴利。」

他還說,器官摘取者和販運者,往往以政治犯或少數族裔等弱勢群體為獵物,該法案將有助於更有效的揭示這些可怕的犯罪行為,使惡性犯罪者的名字為世人所知,並幫助杜絕這種可怕的人權侵害。

聯邦眾議員湯姆•佐茨(Tom Suozzi)也在公告中說:「必須對中共黨員的這些罪惡行為進行追責。這個世界無法容忍強摘器官這樣的罪行。」

知名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袁紅冰:「中共暴政活摘器官這個罪行,在中國早已成為一個產業鏈,一開始是由中共的警察系統、監獄系統和軍隊系統來壟斷,可以說是暴力的產業鏈。」

知名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袁紅冰表示,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一直都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袁紅冰:「一些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經過長期的調查,他們出了一本調查報告的書,叫《鐵證如山》,通過這本書,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中共暴政的這個產業鏈至少是從上個世紀中期的90年底就開始了,也有人認為這個產業鏈更遠,在文化大革命中就已經有強摘死刑犯器官的罪行了。」

這項新法案的主要內容包括: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撤銷非法器官購買者護照﹔要求國務院對外國活摘器官情況提供年度報告﹐這份報告將確認活摘器官的外國責任官員和實體﹔法案還要求﹐對參與或以其它方式支持活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機構﹐實施制裁。

袁紅冰:「中共暴政的這個反人類罪行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高度重視,這個法案提出的一些內容,也極其強有力,他直接要追究那些個人的,執行犯罪行為的個人的責任,同時也要追究那些參與犯罪機構的責任,當然這都是極其有針對性,極其有震懾力的。我覺得同時也應該指出整個犯罪的根源,就是中共暴政。」

十幾年來,國際多個機構都曾發布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圖利,且數量驚人。

外界認為,美國國會參眾議員的「制止強摘器官法案」,不僅能遏止中共暴行,也將匯聚全球的正義力量,追責與清算中共的反人類惡行。所有參與活摘器官、協同中共迫害人權的罪魁禍首和幫凶,都將面臨法律的追訴與懲治。

採訪/駱亞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