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縱橫】2020中國十大冤案!

中共陰影籠罩中華大地,留下不少「冤假錯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時事縱橫】2020中國十大冤案!中共陰影籠罩中華大地,留下不少「冤假錯案」,時事縱橫總結十大冤案,這是中國人用自己的人生鑄就的「中華血淚史」,在2021年,希望一切,都可以改變!

中國十大冤案

冤案之一:地產大佬任志強 被判十八年
冤案之二:控告公安部長 人權律師(余文生)被判刑
冤案之三:辱罵習近平 銀行職員被判刑
冤案之四:報導武漢肺炎真相 公民記者(張展)被判刑
冤案之五:27省逾300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冤案之六:偷渡台灣 十二港人被押送大陸
冤案之七:微信發文 企業家被判20年
冤案之八:法律人士聚餐聊天 被控煽顛罪
冤案之九:前黨媒寵兒 發帖被逮捕
冤案之十:曝光警察侮辱律師 農婦被判刑

大家新年好,轉眼已經是2021年。

很多朋友都在說,期待2020年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在2021年「不復存在」。希望這個2021年,可以「如人所願」。

但是,也總有一些傷痛,是無論如何,都抹不去的,就像釘在木板上的釘子,即使拔掉了,傷痕,也還是在的。更何況,在歷史的長木上,還有一些釘子,默默地留在那,就等著我們用力拔起。

2020年,和過去的幾十年,中華大地在被中共的陰影籠罩下,留下了不少的「冤假錯案」。而在陰雲之下也有那麼些人,一直在堅持抗爭、在努力爭取。他們想要用「一己之力」、或是喚醒,更多「沉默的大多數」,來和他們一起推翻暴政。

我們總結了在過去的一年裡,中共大陸所發生的「十大冤案」。那是一些看似遙遠,又緊緊和我們每個人都相關的事。那是我們的同胞用自己的人生所鑄就的「中華血淚史」。在2021年,希望一切都可以改變。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