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驅者致敬 墨西哥裔老社區設立景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一個講述休斯頓墨西哥裔社區先驅者歷史的景點設計,本週四在休斯頓東區的公園內落成。一起來看一下。

作為休斯頓的主要少數族裔,墨西哥裔和拉丁裔,他們在休斯頓的歷史中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要認識休斯頓的歷史,必然離不開這裡墨西哥裔的歷史。

休斯頓歷史最久的政治分區之一:第二社區,位於休斯頓市中心的東邊。這個地區以墨西哥裔和西班牙裔為主,社區中展現著濃郁的西班牙裔文化特色。

「第二社區歷史步道」就在這個區內著名的(Guadalupe Plaza Park)Guadalupe廣場上。

有九個不同主題的展示板組成的「第二社區歷史步道」,通過歷史照片和文字敘述,結合明亮的色彩設計,描述出建設這片休斯頓歷史社區先驅者們的足跡。內容包括時間大事記,領導者,社團,美食,宗教,商業,社區,公園,文化。

「第二社區歷史步道」的開設,為這個歷經風雨的老社區,增添了獨特的人文風景,而且也為人們認識休斯頓歷史,提供了一個美觀方便的途徑。

站在這片歷經風雨的老社區土地上,閱讀著一篇篇包含歷史的文字圖片,可以體會出無數個少數族裔先驅者們 為建設休斯頓這個城市 所付出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