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停車防盜 記住這些要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隨著假日旅行季節的開始,休斯頓警察局提醒旅客,在停車場,不要忘記預防盜竊,特別是不要把槍留在車裡。我們來看看,警方給出的建議。

年底的節日假期,從本週五開始一直延續到明年的1月3日。休斯頓飛機場預計在這17天的期間裡,將有170萬旅客進出休斯頓飛機場。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和休斯頓警察局提醒旅客,在機場停車場要提防盜賊,車內不要放物品。

休斯頓警察局汽車盜竊案組警官Tracy Hicks強調,槍不要留在車內。

Hicks警官說,近年來,槍已經取代電子產品,成為盜賊青睞的物品。僅在今年,到10月底,休斯頓共有32,000車遭搶,2200把槍失竊,這些槍流入社會,造成進一步的治安問題。因此在出門旅行之前,務必把槍收好,存放在家裡安全的地方。

同時,車內不要放任何包裹、袋子、包裝盒、工具箱等物品,也不要把停車票放在看得見的地方,要隱藏起來。車上不要貼任何表示支持擁槍的標示,總之,保持車內「空無一物」,是防止盜賊盯上的有效方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