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安事務副助理:必須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與中共的密切關係引發對美國安全問題的擔憂。週五(18日),前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凱瑟琳·麥克法蘭(KT McFarland)表示必須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調查亨特。

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節目中,麥克法蘭說,亨特多年來從中共政府、中共公司獲得了數億美元的合同。麥克法蘭相信,只有通過特別檢察官,才能揭開中共對美國的統治精英的滲透有多深多廣。如果中共能賄賂前副總統的兒子,他們可以對任何人下手。

「我們現在有大量證據表明,中共針對美國政客、學者、企業高管和其他有影響力的人進行滲透,用金錢、合同、捐款,甚至在某些情況下用性來俘獲他們,使他們充當中共的拉拉隊和辯護人」,麥克法蘭說。

最近剛被披露,有大量中共黨員被派往國外,滲透和嵌入跨國組織、外國政府和全球企業。正如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最近解釋的那樣,中共的目標是搶奪、複製和替代美國產品。

麥克法蘭補充說,必須確定拜登是否與他兒子的商業利益有關聯。

「拜登長期以來對中共軟弱,對中國(中共)另眼相看」,麥克法蘭說,「在競選期間,他說中國(中共)沒有戰略威脅。一個特別檢察官是我們發現是否有任何問題的唯一方法。如果我是拜登,沒有什麼可隱瞞的,我會想要一個特別檢察官,我會希望我的記錄被檢查……如果那裏有什麼,美國人民需要知道。」

麥克法蘭表示,她不同意西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的觀點,後者本週表示,拜登不會妨礙檢察官對他兒子的調查。但拜登最近公開表示他兒子「沒有錯,是最聰明的人」。

「有相當比例的我國公民認為拜登被中共政府收買」,麥克法蘭,「最重要也是最迫切的是,我們要發現中共在做什麼,他們的目標是誰,以及我們如何阻止他們這種針對美國的敵對行動。」

麥克法蘭重申,美國人民需要嚴格、認真的審視中共,方法就是通過調查亨特以及與中共政府有金融關係的商業、政治和思想界的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