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軍管戒嚴一觸即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看到的很多信息,都暗示了一個方向,為了調查和肅清大選舞弊,美國可能很快會出現戒嚴和軍事管制的狀況。

透露川普總統會所有行動的,是保守派新聞網站Trunews創辦人威爾斯(Rick Wiles)。他昨天在直播節目中透露了兩件事,說明軍方已經在行動了。威爾斯的一位密歇根州的朋友透露,經常給他送貨的UPS司機,是一名女士,她的兒子是海軍陸戰隊員,昨天被軍方緊急招回到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的基地。這名海軍陸戰隊員告訴他的母親,到了基地後,他發現軍方停車場停滿了車,都是和他一樣被緊急召回來的軍人。

威爾斯就此事,尋問了一位川普競選團隊以前的高層人士,此人明確告訴威爾斯,川普將頒布戒嚴法(Martial law),在密歇根、威斯康辛、喬治亞、賓州和亞利桑那實行有限軍事管制,軍方將搜查各地的選舉辦公室。

當然,現在還不能證實威爾斯的爆料是真是假,不過,今天國防部所在的五角大樓確實成為了焦點。

新媒體Axios率先爆料,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昨晚下令整個五角大樓停止與拜登過渡團隊合作,暫停交接作業,原因不明。消息一出,左媒紛紛質疑川普政府對拜登團隊充滿敵意和不信任,公然阻礙政權交接。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