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訴訟案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林伍德最高法院拒德州訴訟案內幕

正在為選民權利打官司的美國大律師林伍德,12月17號發出推文質疑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John Roberts)腐敗,指稱最高法院拒絕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的案子,是因爲羅伯茨從中作梗。

林伍德在推文中披露,在8月19號的一通電話談話中,羅伯茨與自由派法官佈雷耶法官討論如何把川普弄下去。羅伯茨在電話中用髒話說,他將確保那個人不能連任。

在此之前,林伍德曾發推文質疑,羅伯茨出現在愛潑斯坦的私人飛機上。愛潑斯坦是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紐約金融大亨,早年經常帶朋友乘坐私家飛機前往一個據稱有女童供其玩樂的島嶼。

很多網友跟帖林伍德的推文,其中有網友貼出一張疑似在愛潑斯坦孌童島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的左邊一人被質疑是羅伯茨。

還有網友貼出一段帶有公共事務有限電視網標誌的政府聽證會視頻,視頻中一個證人正在轉述最高法院職員的話,這個職員聽見了大法官們討論德州案子的情形。證人說,是羅伯茨高聲叫喊阻止了其他法官接德州訴訟案的決定。

禁澳洲煤炭進口中國多省供電緊張

中國大陸的限電措施,已經從浙江、湖南蔓延到了其他省份。日前江西、內蒙的發改委也分別發出通告,從12月15號起,在用電高峰時段,採取「有序用電」措施。

浙江全省則從15號起所有工廠全部停止生產,連政府機關都收到了停電通知。

外界盛傳,中國大範圍電力緊張的原因,是因爲中共制裁澳洲禁止煤炭進口造成的。大陸民眾批評中共,爲了面子,不顧百姓死活。

報告:中共通過微信控制澳洲中文媒體

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12月17號發表一份報告,指出中共在當地除了直接操控中文媒體公司,還藉助微信進行信息控制和審查。

報告詳細分析了澳洲24家私人擁有的中文媒體公司,發現4家爲中共擁有或者資助。

同時,當地幾乎所有對中文受眾有影響力的微信號公眾號,都是通過中國個人或公司註冊,其中至少4個賬號由中共統戰部旗下的中新社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