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推文警告中共威脅 電商創辦人揭中共殺手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美國國務院17日連發推文,強調中共正在毀滅全球自由。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日前對本台表示,美國大選出現的大規模舞弊,是中共準備擊倒美國的殺手鐧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十多年來,中共國安部門一直在提殺手鐧。」

億萬富翁、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今年8月,組建網絡情報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分析。伯恩表示,這次大規模選舉舞弊是中共擊倒美國的「殺手鐧」。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十多來,中共一直提及將使用殺手鐧,一招打敗美國。(這個殺手鐧)是新型航母嗎?是新型超音速導彈和電磁脈衝武器嗎?並不是,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

週四晚到週五,美國國務院連發推文,強調中共威脅

推文引述川普總統的話說:「美國是一個主權國家,我們的首要任務始終是確保公民安全。」

另一條推文轉述了國務卿蓬佩奧的話:「當你面對中共暴政時,可以確信美國與其盟友站在一邊。」

週五的推文說:「正在掀起反對華為和其他中共監控設備的浪潮,很多國家和公司只允許值得信賴的5G網絡供應商。我們號召熱愛自由的夥伴加入乾淨網絡。」

另一則推文敦促更多國家保護公民私人信息,不要落到中共手中。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