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又一電郵曝光 亨特向葉簡明要一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12月16日(週三),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盤中的又一封電子郵件曝光,顯示亨特曾在2017年6月代表拜登全家向中共華信集團前董事長葉簡明「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向他索要1,000萬美金。

據福克斯新聞網披露,他們獲得亨特在2017年6月18號發送給葉簡明在華信的助手趙潤龍的一份電郵,要求他「翻譯我給葉簡明主席的信,向他轉達我最誠摯的祝福,希望能夠儘快見到葉主席。」

這封電郵裡附上了亨特6月17號給葉簡明的信。信中亨特表示,很遺憾沒能在葉簡明訪美時和他見面,代表整個拜登家族和合作夥伴向葉簡明「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說「我們都希望能夠很快在這裡(美國),或在上海再次見到您」。

信中還向葉簡明介紹自己的生意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稱他是「華鷹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而「華鷹控股」(SinoHawk Holdings)是葉簡明的「華信能源公司」(CEFC)和拜登家族成員合作建立的公司。

亨特表示,他們已經完成了華鷹控股有限公司的組建工作,波布林斯基已經給華信基礎設施投資公司的董事長董龔文和藏主任去信,要求他們給華鷹公司電匯1,000萬美元。

亨特寫道:「如果你們能夠快速發送這筆錢,我會非常感謝。因為這樣我們將有適當的資金運營華鷹公司。我確信,我們的好朋友藏主任已經向您通報了,我們在你們有興趣發展的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政治和經濟關係。」

福克斯新聞網還介紹了他們從拜登商業夥伴James Gilliar轉發的郵件裡,得到的葉簡明在7月10號對亨特的回信。葉簡明在回信中說,他已經下令董龔文和藏主任盡快將錢打給華鷹公司。期待不久後與亨特見面討論「共同的事業」。

但報導表示,葉簡明承諾的這筆1,000萬美金,由於葉簡明於2018年落馬而沒有全部到位。

福克斯新聞網還公佈了波布林斯基和拜登商業合夥人之間發送的幾十條短信信息,這些短信顯示,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也介入了這筆交易。

原「中國人權」主席劉青:「這些事情說明了三個問題。一個、罪惡的確存在。第二點、亨特·拜登他是憑借拜登的權勢來獲取這些錢財。沒有這個勢力,作為他亨特·拜登一個又吸毒、又淫亂(的人),這些專制集權的政權可能去收買他給他錢嗎?第三點、亨特·拜登不是他個人在與這些專制政權進行政治的骯髒交易,而是他整個家族在進行這個交易。」

還有郵件顯示,亨特還在華府著名的瑞典大廈(Sweden House)以華信旗下的西哈德森公司和亨特基金會的名義開辦了一個辦事處,他為包括父親喬·拜登在內的家人和華信代理人索要了辦事處鑰匙。

唐靖遠:「亨特索要辦事處的鑰匙的時候,他是明確的說,這個新辦公室的夥伴也包括他的父親拜登,他的繼母吉爾·拜登,還有他的叔叔吉姆·拜登,還有就是華信公司的這個職員叫做董龔文的等等,這些人都包括在內了。所以他其實從客觀上反映出來,拜登不僅僅是通過亨特作為一個中介人、白手套,那麼拜登他本人其實也已經有捲入到了和華信的一些業務中去。」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與財政委員會9月23號發布一份中期調查報告,指出與亨特打交道的葉簡明、董龔文等中國人都與中共政府和中共軍方有關係。其中涉及數百萬美元的可疑交易。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