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資深參議員:中共威脅美國 川普應對得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再來看到,日前本台專訪了美國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以及資深國會議員 約翰·康寧。他們談到,中共通過多種渠道滲透美國,影響美國政策,稱讚川普總統,在以對的方法應對中共威脅

德州聯邦參議員 約翰·康寧表示,中共一直通過各種方式滲透美國,推進擴張計劃。

德州聯邦參議員 約翰·康寧:「中共在推進其經濟和國家安全計劃,這非常令人不安。通過僱傭代表中共利益的遊說團體,試圖影響(美國)國會議員。比如像孔子學院、大學(滲透)。」

談到民主黨國會議員 埃里克·斯沃韋爾深陷中共女間諜醜聞時,康寧表示,中共是要影響美國政策

德州聯邦參議員 約翰·康寧:「甚至情報操作,比如和國會(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有關的女間諜。這些都意味着中共如何想要影響美國政策。我們必須確保這些政策是由美國人制定,而不是由外國勢力決定。」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週三表示,中共是邪惡力量。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我認爲,很不幸的是中共是世界上的邪惡勢力,它們不是良性力量。它們希望成爲世界力量。」

他說,美國为中國人民擺脫貧困,而允許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卻被中共用來擴大勢力。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非常不幸的是,我們爲它們打開了世貿組織的大門,我們當然希望幫助中國人民脫離貧困。但是我們被(中共)利用了,中共在(世貿組織)中運行系統,盜竊我們的知識產權,在南中國海軍事崛起。它們正在做的非常不幸。」

他表示,中共長期策劃,通過各種渠道滲透美國,川普總統應對中共對美國威脅的做法非常正確。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羅恩·約翰遜:「它們長期策劃,滲透我們的大學,滲透商業,盜竊我們的知識產權。它們培養像埃里克‧斯沃韋爾這樣的議員,希望他能當選,希望通過影響他來影響其他當選官員。我們需要保持警惕,川普總統非常正確的一件事情,就是(迎擊)中共對美國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林曉旭 陳海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