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讚新唐人大紀元:報導真實 值得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面對當前媒體報導充斥假新聞的亂象,許多民眾讚揚新唐人電視台與大紀元時報的真實報導,以呈現事實真相為目標,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媒體。來看一下。

民眾Wendy Wong:「我天天都看大紀元,他真實報導,所以我真的很感動,我從香港來了20多年,我天天都看大紀元跟新唐人電視台。」

從香港來美20多年的洛杉磯居民溫迪指出,不同於說假話的左媒,新唐人電視台秉持著公正報導為忠旨,因此她真心推薦更多人觀看新唐人電視節目。

民眾Wendy Wong:「我看大紀元和電視台十幾年了,他們是一個公正公平的電視台,真實報導,不是亂講,左媒是亂講的,所以我真實推薦大家看新唐人電視台,是很好的電視台。」

也有16年媒體資歷的觀眾表示,大部分主流媒體已經失去報導真實新聞的理念,只有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報紙的報導,值得觀眾信任。

民眾Jenny Chen:「我現在看到很多的主流媒體,他們都沒有報導真的新聞,對川普發表的演講他們都不報導,只有新唐人電視台他們都是當場的報導。」

自成立20年來,大紀元時報已經成為全球發行最廣的報紙,具備多語種和網路媒體。而新唐人電視台自2003年起,通過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獲得觀眾肯定,並直言新唐人電視台將成為美國大媒體。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