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川普重申:國防授權法案對中共有利 將否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川普重申:國防授權法案對中共有利 將否決

美國國會兩院上週通過2021財年的《國防授權法案》。週四(12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重申該法案版本對中共有利,自己將予以否決。他還表示,法案需納入廢除《通信規範法案》第230條的規定,第230條提供給大型科技公司規避責任的空間,對國家安全和選舉誠信構成了嚴重威脅,若允許該法存在,美國永遠不會安全。

美19眾議員敦促1月6日前舉行大選舞弊聽證

美國聯邦眾議院19名議員週四(17日)要求國會領導人,包括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在明年1月聯席會議前召開選舉舞弊聽證會。「調查有關11月3日選舉的所有非法行為的指控,以及影響選舉制度的系統性問題」。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案內幕 劍指羅伯茲

律師林伍德發推文,稱他現在明白了最高法院為什麼拒絕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的案子,那是因為首席大法官羅伯茲從中作梗。林伍德說:「首席大法官羅伯茲是腐敗的,應該立刻辭職;布雷爾大法官也應該立刻辭職。他們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眾知道川普贏得連任的真相。」

共和黨領袖:民主黨議員私通女共諜 FBI置若罔聞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週三表示,他已經要求聯邦調查局對民主黨眾議員史沃威爾私通中共女間諜的行爲向國會做但遭到FBI兩次拒絕。並表示,史沃威爾已成爲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FBI不能再繼續置若罔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