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發布重磅報告 六層面證實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重磅選舉調查報告,揭示2020美國大選中六個搖擺州的異常表現,從六大關鍵層面證實選舉舞弊

美東時間12月17日,納瓦羅發布題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的分析報告。

報告共36頁,對近期公開的選舉舞弊證據進行了審查和分析,並評估和確定了六個搖擺州存在的主要選舉違規行為指控。這六個搖擺州分別是: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報告從六大層面揭示選舉違規行為,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這份報告是目前川普陣營公開的最詳細的選舉調查報告,報告引用了50多個訴訟和司法裁決、數千份誓章和聲明、1個在各州場所的證詞、智囊團和法律中心發布的分析、視頻和照片、公眾意見以及廣泛的媒體報導等。

納瓦羅在報告中寫道,「如果不能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對這些選舉違規行為進行充分調查,卻承認違規行為有效,那麼這個國家就會面臨再也無法舉行公平的總統選舉現實風險。」

報告的主要結論包括:

一,任何關於聲稱不存在欺詐或違規證據的說法是不負責任的,尤其是主流媒體,目前公開的證據已經完全足夠證明這一點。

二,被發現的和選舉違規行為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足以推翻現有選舉結果。

三,所有搖擺州都有相同或相似的選舉違規行為,但每個搖擺州的選舉違規行為方式又各有不同。

四,本次選舉違規橫跨多個層面,包含上千種不端行為,並非單一事件。

五,反川普的媒體和社交媒體,成為屏蔽美國公眾了解選舉舞弊真相的幫凶。

六,那些參與其中、為拜登洗白的記者、評論家和政治領導人,應承認選舉違規的六個層面,並進行適當的調查,以確定2020年選舉的真相。

「如果不能在(總統)就職日之前做到這一點,我們就有可能讓一個缺乏大部分美國人民支持的、不合法的總統上台。」報告寫道。

七,司法部門與立法部門未能起到積極調查選舉舞弊的作用。

報告指出,多個搖擺州都是共和黨議員佔大多數,他們都有權力和機會調查選舉違規行為。但這些政客在政治壓力下,沒有履行他們的憲法義務和責任,辜負了他們所在州、這個國家和他們政黨的期望。

此外,州法院、聯邦法院和最高院,都拒絕對擺在面前的選舉違規行為進行適當的裁決,也辜負了美國人民的期望。

八,如果在1月20日前不能對這些行為進行充分調查,其後果將會導致美國面臨永遠失去公平選舉的風險。

納瓦羅是以私人身份從事這份報告工作的整理,他17日對媒體表示,這份報告的出爐揭示了「皇帝在選舉中沒有穿衣服」。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