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今年首場11吋大雪 中央公園變身雪上王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紐約市今年迎來了首場大雪,從週三至週四,帶來了8到11吋的積雪。週四,許多民眾到中央公園欣賞雪景。

大雪過後的紐約市一片白茫茫。在中央公園,許多民眾帶著相機,拍下這難得的冬日雪上王國景色。

紐約市民眾Agustim:「太棒了,我真的很享受,像在夢中,冬日美夢。」

紐約市民眾Liebeskind:「很美,每一個景色我都想拍下來。」

大人、小孩們也趁這機會,帶上今年冬天都還沒用上的小雪橇,玩得不亦樂乎。

紐約市民眾Mary Ford:「我感覺太好了,來到中央公園,很即興的滑下小坡,置身在美景中,好像重新做回了小孩,在我們最愛的城市。」

當然下雪少不了堆雪人,遵守防疫措施,雪人也戴上了口罩。

紐約市民眾Mary Ford:「儘管有疫情,我們也要找到快樂的方法,尤其在這個節日。」

紐約市民眾Oliver Paredes:「這是夢幻的時刻,節日的氣氛充滿空氣。商店中也是,你可以感到聖誕節要來了,大家都在開心微笑,感覺很溫暖。」

目前暴雪中心已經離開紐約市,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本次暴雪的降雪量為2016年以來最大,紐約市積雪8到11吋。曼哈頓的室外用餐週四晚可恢復,公校實體課在週五(18日)恢復,全市換邊停車將繼續暫停至週六(19日)。

目前公交服務都已經恢復,地鐵和巴士持續運行,但班次減少。紐約市內橋樑和隧道也已經重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