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爆料大法官密謀反川 網傳最高法討論德州案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最高法院上週駁回德州對四個搖擺州大選違憲的起訴案。週四(12月17日),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連發4推,爆料兩名大法官腐敗並曾密謀反對川普(特朗普)。另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最高法曾因德州案爆發激烈爭吵。

週四,伍德律師連發4條推文,指控最高法院也被腐敗侵蝕。

第一條推文表示,「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推文。」他接著說:「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John Roberts)是腐敗的,應該立即辭職。大法官史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也應該立即辭職,他們是『反川普者』,致力於阻止公眾了解川普總統連任的真相。」

伍德律師在推文中說,羅伯茨與布雷耶在8月19日的一通電話交談中,討論了如何努力讓川普總統被投票淘汰。當時羅伯茨表示,他將確保「這個××××(罵人語)永遠不會連任」。

「我長期以來一直質疑『約翰•羅伯茨』的名字出現在傑弗里•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私人飛機的飛行記錄上。我懷疑就是我們的首席大法官。」伍德說,「美國現在有權知道答案。每一個謊言都會被揭穿。」

伍德說:「腐敗和欺騙已經觸及了我們國家最有權力的職位——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這是我們國家悲哀的一天,但也是我們必須醒悟和面對真相的一天。」

他接著說,羅伯茨就是高院拒絕審理有關選舉舞弊案件的原因,「其他大法官也被捲入了」。

本週一,德克薩斯州選舉人團共和黨執行委員會代表馬特・帕特里克(Matt Patrick)也在州議會聽證會上提到,首席大法官羅伯茨在最高法院內部討論中,激烈反對審理德州案

帕特里克引述自己在網上讀到的消息說:「最高法院的一位大法官助理聽到了大法官們之間的爭論。他說,大法官們和往常一樣,進入了一個專門探討、爭論案件的房間。這個房間不能使用手機、電腦,只有大法官們可以進入。通常來說,大法官們在裏面爭論時都是文質彬彬的,從外面聽不到裏面的聲音。但是,在討論我們這個德州起訴案的時候,這位工作人員聽到了從墻裏穿透過來的激烈的爭吵聲,羅伯茨大法官和其他自由派法官堅持認為不要受理此案。」

這位大法官助理聽到,當大法官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和塞繆爾•阿利托(Samuel Alito)提到2000年大選的「布什訴戈爾案」時,羅伯茨非常激動的說:「我不接受,我不想再聽到這個案子,因為當時我們沒有發生騷亂!」

「也就是說,他擔心害怕的,是如果做了正確的事情後會發生什麽。」帕特里克接著說:「我不得不抱歉的指出,這麽做實在太懦弱了。最高法院應該是判斷案件對與錯的最終仲裁人,但是他們沒有履行職責。」

在伍德律師指控最高法大法官的當天,獨立記者、福克斯新聞專欄作家凱爾•貝克爾(Kyle Becker)也在推特轉發了帕特里克在德州議會的發言,並評論說,羅伯茨大法官的說法,顯然是在「合理化」他不接這宗政治上具有爭議性的德州案的原因。

伍德律師隨後也轉發了貝克爾的這篇推文,並評論說:「這是真相。」

不過,對於最高法院內部爭論德州案一事,有支持民主黨的推特用戶留言指控「不實」,聲稱「最高法院大法官自疫情爆發後就從來沒有面對面開會。」

有關此事,早在上週六(12日),保守派人士哈爾•特納(Hal Turner)就在其自媒體節目《哈爾•特納電台秀》(Hal Turner Radio Show)中做過報導。

該節目當時引述來自最高法院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說,因為不信任電話會議的保密性,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就德州案舉行了閉門會議並爆發激烈爭論。羅伯茨和自由派大法官站在一邊,並使用髒字向主張審理案件的保守派大法官發出威脅:如果接審此案,「你們能為(因此引發的)騷亂負責嗎?」

消息還說,會議結束走出會議室時,羅伯茨和自由派大法官笑容滿面,托馬斯和阿利托兩位大法官很生氣,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和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大法官則有些發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