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聽證 川普律師揭內華達13萬欺詐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目前美國參議院,在週三首次舉行了大選「違規行為」聽證會。川普團隊律師 傑西‧賓納爾表示,在內華達州拿到十三萬多個實例,證明大選存在舞弊。

川普團隊律師傑西‧賓納爾在聽證會上表示,內華達州的選舉過程充斥著舞弊行為,目前專家認定十三萬多實例,實際數量更多。

川普團隊律師傑西‧賓納爾︰「我們的專家發現內華達州13萬件獨立的選民欺詐案例,而實際數字肯定更高。我們的數據科學家不是通過估算或統計抽樣,進行這些計算。但是通過分析和對比實際選民的名單,大多數都是公開的。」

賓納爾還列舉了針對內華達州的6項指控,包括:
1. 超過4.2萬人重複投票;
2. 至少有1500死人被註冊投票;
3. 超過1.9萬非本州居民投票;
4. 大約8000人使用不存在的地址投票;
5.超過1.5萬人使用商業地址或超過90天無人居住的地址投票;
6.大約4000名外國人投票等。

當天的聽證會持續三個小時,在場證人還提出其他多種選舉舞弊表現,包括各州臨時更改選舉規則、通過郵寄選票增加非法選票、投票機問題以及計票核查受阻等等。

新唐人記者李梅、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